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BAKKU*


店名:BAKKU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22275585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公休日:每個月的第一、第三週的星期二店休日


簡介:
   承襲BAKKU一店的復古流行風,位在小巷弄裡的BAKKU二店多了幾分的沉穩
   以及神秘感,深具lounge bar氣息。從事美術方面工作的老闆,
   將各國收集而來的家具改造翻新,除了加入自己的創意,
   並參照以前的室內裝潢雜誌,讓餐廳重回70年代的普普風氛圍。
   這間店有一樓和二樓,二樓的裝潢混搭了各種元素,可以看到太空椅、復古電視、
   華麗珠簾等另類設計。
   餐點方面以複合式西餐為主。套餐附有檸檬紅茶(可續杯),加40元可單點其他飲料。
   除了正餐也提供飲用小點心,是一個可以吃飯喝茶的好地方。
   

推薦餐點:

     BAKKU特色餐:龐克豬排($210)、太空雞腿($210)、北歐鮮魚排($210)


試吃感想:
     BAKKU特色餐我都吃過,推薦的是我比較常吃的。
     我記得它可以選擇淋上的醬汁有三種(蘑菇、咖哩、茄汁)
     我和家人朋友們都偏好淋上磨菇醬。白飯上都有一層蛋皮包覆,
     它沒有熟到很乾,還帶有一點點濕的感覺,外觀是很漂亮的顏色。
     雖然沒有很熟,但出乎意料的沒讓我這個非要吃全熟蛋的人不敢吃。

     龐克豬排炸的,豬排切開以後會有起士從裡面流出來,
     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實際入口,它的味道也不令人失望!

     太空雞腿的雞腿是烤過的,不管是看起來或實際入口都是鮮嫩多汁。

     北歐鮮魚排和龐克豬排一樣是炸的,味道也不錯!

     BAKKU特色餐有給我色香味俱全的感覺!!!

                             2009.10.05 N.V.


美食美圖:

突然找不到之前拍的比較好的美食美圖,只好提供跟朋友聚會時匆忙拍下的兩張。

【北歐鮮魚排 + 奶油蘑菇醬($210/份)】



【檸檬紅茶】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