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詭異的一天~
筆電... 買了
雖然在買它以前我整個很火大!
真是夠了! 
我花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到底招誰惹誰了?
同樣的話 說一遍當提醒 我很感激 (但請注意口氣)
說兩遍、三遍再擺出機車的臉色
他媽的只會讓人很不爽!
說什麼只是好心提醒 不是在責怪我
夠了沒有啊! 
補習、衣服、鞋子、筆電、就貸....
什麼你都要干預
如果你不願意出一毛錢 那麼你就閉上嘴
因為花我的錢 我只想花在我想花的東西上面
我可以為了買喜歡的專輯而省錢不吃
因為我注重音樂更甚於吃
我自己的事 如果只是想出一張嘴 那就別怪我說你機車
他媽的....
只會一直嫌東嫌西
妳的嘴一定非得那麼臭嗎?

-----------
儘管我想堅持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 ..  我的心從原本下定決心的快樂變成了低落
我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很疲憊
撥了暖暖的電話
聽到她的聲音 心情好多了..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站在和我同一邊的朋友
即使不是 也能靜靜的、尊重我的意見
謝謝妳 ︿︿ 
雖然妳哥的意見我沒有採用
妳們的看法都懂 因為當我決定以前 我已經考慮了很多年了
一直都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筆電
其他的顧慮我知道 我也想過
只是..  我可能已經想要的心情太久
謝謝意見 但是.. 我還是想做自己想做的
對了~ 謝謝妳媽媽的好意 不過今天去買完筆電以後就趕去烤肉了 ︿︿

----------

莉、欣、我今天去烤肉了
去洪尉益的家 (第一次去哩!)
老實說 我和欣都有一種突兀的fu (欣~是這樣對吧!?)
不過 我覺得突兀好像很沒道理
欣是因為不認識大家
而我呢? (因為以前太孤僻吧! 哈~)
欣今天根本是去陪我的 呵~ (感謝妳啦! >///< )
嗯... 今天又來了一次三載...
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跟白目團的大家在一起比較快樂
今天的烤肉..
真是怪了... 想不出來可以說些什麼
大部分的記憶就是我&欣不停的拍照
還有我們都發現了某個人的眼鏡沒有鏡片
然後去兜風
然後飆車飆到50載阿欣回家 (原來你家也不遠嘛!)
喔對了... 今天我還穿了佩佩送給我的衣服!
超好看的~~~ 很喜歡 謝謝 ︿︿
不過.. 我身材不夠好 釦子的地方都撐不起來哩! >ˍ<


補充:
忘了說一件事!!
愛手~~  我今天有在星空下和妳的阿欣手牽手散步喔!! 哈哈哈哈~~~~~~~
我們還有錄了幾段話呢!!
哇哈哈哈~~~ 妳的阿欣要被我搶走了!!


P.S 這兩天玩得好累... 明天有點不想去高美了呢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