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打著買外套的名義拐到我媽讓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雖然對某些人來說理所當然 + 小兒科)

出門去買外套是預定的行程

但今天出門前很不愉快

也許累積的情緒又到了一個定點

同樣的事 同一個人一再發生

很疲憊 所以放縱自己崩潰了

很沉默 不想說話 被強迫出門一定要說再見 要用虛偽的臉色

儘管 10分鐘以前 我被羞辱了...

出門的一路上 不管老媽說什麼  我都不想回話

委屈的感覺 在夜空下特別明瞭 抬頭 強忍淚水

能避免說話就避免...

直到試了一件還算不錯的外套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買東西的時候就是很難買到我百分百滿意的 總有一些小缺點 但.. 再這麼挑我肯定沒衣服穿 只好妥協了!)

然後GO TO買大學用的包 (以這是書包的名義騙到我媽買給我)

老實說 我本來只打算買390的 沒想到看到的 都超過那個價錢很多很多

倒是我媽 居然很阿莎莉 (可能是因為她買包經驗多吧)

老實說我對包包的價錢都不太了的!! (窮人一個 沒時間思考這問題 XD")

後來買了多少錢呢... 想知道的再問我好了 (因為對我來說那可是天價!)

然後GO TO買髮飾 (其實是綁頭髮的那個而已)

因為老媽最近老嫌我不綁頭髮 我說我沒錢買 今天看到了 她就突然說要讓我買了 (雖然她說要我回家給她錢 不過到時候再裝傻好了! 誰叫是她要嫌我的!)

她還要我買可愛的髮飾... XD"  那些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的 小小一個就要幾十塊

我也不太會弄 弄起來也很怪 (我不適合可愛的路線吧!? 我也不知道 XD" 手很笨拙也是真的!)

喔~後來又去把那件我很喜歡的褲子給買了下來了!  都不曉得今天晚上最開心的就這件事了!

那個老闆還看我可憐的便宜我40塊 整個很感激! (雖然我本來想殺個100塊的)

不過.. 還是算了 因為今天遇到的老闆 大部分都很合諧

至於目前還有拖鞋還沒買 (看不到喜歡的 也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款式)

XD 連拖鞋都煩惱進來了!!!

算了~ 明天殺去清水的時候再請大家幫我挑好了 ︿︿

其實現在最最煩惱的是手機啦!

最少要有13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需具備MP3的功能 滑蓋、摺疊皆可

愛用品牌是NOKIA、大同、SE、BenQ、OKWAP

搭配中華電信月租188 在4000元以內 (不包含預繳的1000元)

要找到符合這些條件的手機  我找了一個下午的結果是....

沒有收穫!!!!!!!!!!!!!! (難過~)

誰有看到不錯的手機 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