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今晚當個夜貓子 不睡了~  我要逃避! 明天車上在睡...  免得被轟炸到發瘋~~~~~~~~~~~~~~~~

噓~ 在不久以前我決定這麼做! 為了要讓我明天車上睡覺更有理由!!!
我不想聽什麼所謂的大道理 我不想聽那些讓人傻眼的話語
我很疲憊 我想靜語 想禁語

噓~ 我很偷偷摸摸! 除了我打算當夜貓子 還有我計畫已久的事情
有個傢伙很無賴 偷偷的探查我的秘密 然後儲存我的秘密
被發現了沒有歉意 而我不能有脾氣
我很無奈 我很無力
沒關係 我也會變聰明
我懂 如果我衝動只會反覆戰役
所以我忍 我等 好一段時機
根據我過人的聰明 今晚是塵封秘密的契機
我小心翼翼的.. 偷取
偷取.. 本來就是我個人的東西
我按下睽違已久的delete
噓~ 好心的大哥、大姐、大嬸別說出去
明天我的離開就能躲過一場莫名
發現早已不讓我恐懼 
對於自己的秘密 本來不就不該恐懼?
被顛倒的世界總算等到了黎明
我要儲存好我的秘密 然後往未來去!

噓~ 在這個非常早的凌晨
我很難笑~! 我家電腦再度欺負我 = = 
再度自動的亂了連線
我很無言 在我這麼小心翼翼的中間
我的額頭前多了三條線

噓~ 難得 + 意外 今晚我的身邊擁有好多事
我要記錄下來~ 
不過..  某些部分不能 "公吼ㄌㄧㄣ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