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我很愚蠢的事

我真的很瞎很瞎  XD

當我們在排隊等上船的時候  我看到船上的人坐在機車上

我還以為騎機車搭渡輪只能待在機車上  XD 整個很智障!

幸好~  我有看到別人下車就跟著下車  (整個就是很...  沒見過世面的孩子!)

下機車先遇到的是蓉蓉 跟她打了聲招呼  

>///<  好害羞~  她說我的瀏海剪得很好看!  (哈妮~  妳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然後我、小蜜、章魚就問小孟要不要去樓上看風景 不過小孟說想待在下面

我開始慫恿章魚和小蜜上樓  因為我對風景還滿有興趣的!

只不過太陽太大了  當我們遇到小玉的時候就坐在那休息了

而且渡輪也搭不到十分鐘吧  XD

然後下了渡輪

我們往...  一個人很多 像是市集的地方騎了過去

我說...  各位大哥阿~  這大人小孩外加攤販那麼多  感覺好危險喔 ~~~

然後騎騎騎  騎到一個風車公園吧!

在那裏又小玩了一下遊戲  (居然當了一次的鬼!  整個就是很驚~!)

喔對了~  我發現"濡子"這個名字大家都很難懂  

所以今天只好認命的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 "我叫咕嚕,就是魔戒裡的那隻..."  (非常的...無奈..... )

然後離開了風車公園

我們到了一個..  我忘記名字的海岸公園

到那裏已經4點45分了

我們說好先各自去買點東西吃  然後5點集合

看到一路上的小吃  一整天只吃了早餐和冰的我簡直快起瘋了!!  肚子餓到爆點~~~

不過我很窮!!沒錢吃好料的...  只好不停的說服自己  等有錢再吃 等有錢再吃!!

(沒辦法~  我不節省點  無法安然度過這個禮拜!  我的伙食費剩不到120元  我還有六餐要度過阿!!)

後來真的餓到了不行  我和章魚還有小蜜決定晚一點回學校附近吃焗烤  剩下幾天用泡麵度日

沒想到...  原來我們還沒有要回學校阿!!!

5點集合完以後  又開始玩遊戲 = =

整個給它無言到了...

非常的倒楣  我們抽到的題目是加料過後的 = =

找三個路人 +  五個圓形物品合照  然後!還有拍一張關主的照片 = =

三個路人....  天阿~ 監介爆了吧!????

好不容易把圓形物品拍完了

我使出孩子王的功力 誘拐小弟弟和小妹妹跟我們合照 (整個很賣力!  誘騙 + 甜言蜜語 + 求到差點沒跪下來了!!   沒辦法~ 我不敢找成年人阿!!)

再來是關主的照片!  哇哩咧~  這根本是打從一開始就想惡搞我們麻!

什麼要他的照片還必須先接受他的指定動作!???

我非常的無奈  只想趕快交差了事  於是無奈的說  我們需要做什麼? 

臉貼臉拍照!?  哇哩咧~  聽到我的臉都綠了!!!!!!!!!

算了...  認命吧! 不然如果等一下懲罰更賤怎麼辦!!???

完成了以後...  後來真有種後悔的感覺..............  根本沒檢查麻!  被騙了 = =

臉貼臉還有牽手..........   整個就是挑戰我的極限吧!? = =

然後..  在玩玩遊戲以後  大家開始拍照留念

和章魚還有小蜜聊起明天要考英文的事..

我臉上的笑容整個就是掛不住了

果然..  我還是很在意...........

很想哭  但是我沒有

只是  失去了笑容  然後開始沉默

後來大夥兒又決定一起吃飯

而且要重新抽鑰匙

陷入難過情緒的我根本沒那個心情

我根本不想去抽鑰匙  我只想回宿舍念英文.....

後來章魚還是拉我過去了

不過..  沒有鑰匙抽了

然後有一個人被指定來載我  不過後來又換了一個人

就是那個惡整我的關主  沒記錯的話..  他叫小胖

恩..  是個令人印象不錯的男生!

感恩啦!  把我拉出難過的情緒

還有~ 辛苦啦!  因為我整個很容易乾掉~!

這個男生呢.. 真剛好!  也是台中人呢!  不過就真的是離很遠的同鄉人了

登山社  很愛趴趴走  愛演  很會玩魔術方塊

還有...  是個很乖很善良  只是偶爾會有點俏皮的台中人!  (這是我們一致認同要這麼說的! 誰叫我們都是台中人呢! XD)

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們那一桌根本是陣亡桌麻!

餓昏頭了..  完全沒有點東西

倒是偷偷吃了一盤免錢的芭樂和喝了兩大壺的麥茶

餐桌上 沉默到一個不行(雖然後來我被小孟鬧了一下!)

一直坐到八點多  總算有人提說要回學校了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騎了很久的歐兜賣回學校

途中經過夢時代我們還有停下來拍照呢!

謝謝載我的小胖學長拉!!  你人真得滿好的 ︿︿

聽說他們後來還會去壽山看夜景~~~

好好喔~~~!!!!  

要不是明天非假日 宿舍有門禁  外加要考英文

我好想跟去看夜景喔!!  (小孟和章魚也有同感!)



第一次的聯誼...

讓我應證了小說和現實的不同

不能說很好玩  因為..  總是會放不開

不過很新鮮 很有趣 很特別 還不賴~~~~

雖然今天差點被詩潔陷害到 (她害我差點被一個好像是叫阿澤的男生陷害)

雖然我有一段時間非常的低落

不過~~~  還不錯啦!!

下次還去不去.............

恩.....  再看看囉!!

有些事很難說得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