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親愛的表姊~~~~  我今天到夢時代了呢!!!

就是要讓妳羨慕一下!!  哈哈~  (雖然Dream mall 對我來說吸引力也不是那麼大! 但對妳就不一樣了!)


↗ 我上面的行為好像有那麼一點壞心  而且還刻意ㄌㄠˋ了一下英文   XD"

想知道宅女逛夢時代的感覺嗎?

哇哈哈~!

就是好大 好冷 好痠 好累 好痛 好不知所措  = =

好大就是Dream mall 整個就是瘋狂的大到不像話

好冷就是Dream mall 整個就是冷氣不用錢的超強

好痠就是Dream mall 整個就是大到我逛到腳爆酸

好累就是Dream mall 整個就是大到我逛得爆疲憊

好痛就是Dream mall 整個就是冷到我的頭又爆痛

好不知所措就是Dream mall 整個讓我不知道該逛哪...  (其實是去任何百貨公司我都不知道要逛哪 一 一"  我不懂純逛而買不起的樂趣!  也許是.. 太踏實?)

懼高的我 今天做了摩天輪

生平的"第一次"  (坐摩天輪拉!!)  就獻給了高雄夢時代了!! (我對不起我去了很多次的劍湖山~~!!)

夜景很美很美

好多顏色 好多光芒

有路燈的 車燈的..

很美...   但有點小遺憾..   天空似乎沒有星光...

沒關係 不影響..

雖然摩天輪裡的我整個變得精神很緊繃 (沒辦法阿~! 我很怕高的!!!)

但是夜景的美麗  有讓我震驚和欣賞到拉!!

親愛的亮晶晶團的姊妹們~  找機會一起玩吧 ︿︿

(學生票120元.. 好貴~! 咕嚕: 原諒我的歐巴桑 請讓我為我四餐的伙食費哀悼一下吧!)

不過如果真的大家要約好一起去...  坐個兩次我也花!!

我想和大家一起看黃昏  一起欣賞夜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