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濡子!  這時候我是濡子!   熱切的希望我是....

聽到你們的話..

我真的很想幫上忙

就算車隊長這個位置早已遠離我很久了

我不曉得當初我在那個職位的時候

你們給我幾分

我知道自己那時候做得不夠好  因為情緒無法控制  所以退居幕後

現在我已經又重拾熱情了  卻也連幕後都當不了了

你們的問題  我會想辦法

希望我真的能幫上忙!!

8車應該要是最棒 最親切的8車

身為學姊兼曾經的車隊長的我   一定會盡力的

真的很想為你們也為8車盡一份心力

這是一份只有我們能懂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