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很疑惑  一 一"

明明 明天要考英文  卻還是忍不住手癢的去搞了一下樣式

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很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將他融到自己的風格裡

真的是吼~~~!!

不過我動作永遠都這麼龜速

這和我當初沒有選擇當網頁設計的選手也有關吧

除了那時候有自己的夢想

還有我實在不敢信任自己能在比賽規定的時間內做出很有品質的東西

畢竟  我的動作緩慢  又容易緊張

加上...   我的靈感很不聽我的話  XD"

想到那時候為了網頁的作業  我可是絞盡了腦汁   不是開玩笑的!

喜歡的東西  當興趣就好~!

如果要把它變成工作  太累了  也容易失去本質.....

一旦固定  思考模式跟著固定  一切都會被局限了


阿~~~~~~~  不過那一切都不是重點!!!!

我的英文.........

明天早上早一點起來奮鬥好了!

總覺得現在的老師所教的發音和我以前學的都不一樣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怪的

棒棒糖的老師和何嘉仁的不一樣  和國小老師也不一樣  國中 高中  到現在大學

每個人的發音都不同 = =

明天的念課文........

神阿~ 救救我吧 !!!

我前前後後大概看了快兩個小時

明天如果我爬得起來一定會加油 所以.... 保佑我吧!!!

要睡了.... (現在的我經不起熬夜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