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撥出電話的那一刻還是會怕的...

如果撥過去 電話那頭問..  妳是誰?

這一切就太.....

如果被遺忘了 我肯定會很難過吧

因為..  他們對我是那麼的重要!!!!

幸好~  是我在空怕

我們可愛的上任車隊長兼很巧一直是我學弟的育清

(迷之音: 上任不是妳自己嗎?  濡子:OH 不~  我已經又往上一層了 是上上任! 育清~ 再來當我的學弟如何? XD" 還是你喜歡台科!? ㄎ~)

我好像扯太遠了..

總之就是他接起電話的時候

我先問了..  你應該還記得我是誰吧?

他也真是夠可愛的了  XD

有那麼緊張嗎? 學姊都變學長了  還是你一直把我當男孩?

(這樣也沒關係的拉! 配合你一下~ Yo~ Man! What's up ? xD)

好啦~  點出我的重點  ------  那就是 8 車小孩的座位問題!

幸好啦~  學校已經開始要求排座位了  這樣我可以比較放心了

不要忘了我跟你們說的

體諒很重要  那些一年級的新生不懂的體諒  你們高年級的要用行動去教他們

如果身為學長姐的你都能先替他們著想  有一天他們會懂的!

要讓 8 車一直溫馨下去喔!! ︿︿

希望你們的位置問題能快快解決!!

原則上 車隊長都會先找高年級的  我不清楚現在學校的運作是如何 

不過如果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也可以去爭取看看囉 ︿︿

別忘了~  要卸任前找一個能託付的對象交接 ︿︿


好啦~ 老媽子的叮嚀就到這裡  要加油的過每一天 ︿︿*



然後然後解決了你們這些孩子的問題後,跟學弟閒聊了起來  xD

比賽要加油阿!  你可以的!  只要你肯用心~~~

從娟老師那裡聽過你的數學進步速度之快呢!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要有自信  你是最優的 ︿︿

高三課業很重  你一定要建立對自己的信心  有事都可以找我聊喔 ︿︿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拉 xD

我會認命的搭第十一號公車的  ㄎㄎ~

要不然你要送我車我也不介意阿 ︿︿ (一切皆屬玩笑!)


總之~  所有學弟妹們阿!!!  加油加油再加油!!

You can do it !!!!!

還有~  別忘了我阿!!  我怕寂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