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搭公車去火車站 然後轉搭國光號回家

然後依舊被53號公車惡整 >"< (53號公車~~~  我跟你有仇嗎?)

為什麼要騙人呢?50分鐘來一班就說啊!幹麻要騙人說15~20分鐘就有了!?

(欺騙我的感情很有趣?)

算了..  不是重點!

(不過..  話說回來  早知道有人說要載的時候就說好了! = =)

不太喜歡麻煩人...  結果遭受太陽荼毒 > <

但這還是不是我的重點

今天..  到了國光號

熟悉的國光號水水阿姨不在  換了兩個阿姨  (或許~ 叫姊姊他們會開心點?)

差別好大...   水水阿姨有耐心  口氣也好多了

這次這兩個  有點兇  雖然不是只針對我

觀察人與人之間  真的會讓人成長吧...

當我看到她凶我前面的客人  我就猜的到她大概會怎麼跟我說話了

可是..  是我想請別人幫忙  所以我的口氣沒變

而她也和我想的一樣..  不太友善

雖然會因為這樣  心情小小受影響  不過..

其實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今天我的心情很平淡  

對週遭的事  情緒不夠敏感  沒有很想為了這種事生氣

倒是看到了他們  想起了自己

當我情緒不好的時候  好像也會這樣  

臭著一張臉  用著很差的口氣跟別人說話

這樣  對方的感覺一定不好受

嗯! 以後要克制自己....

(雖然對我這種情緒化的人來說很難做到! = =")

但我會盡量!  因為不希望無辜的人受到莫名奇妙的氣

對事 對人  不對無辜人!

對不起..  不小心被我遷怒到的人

BUT  我要鄭重聲明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生氣了

也沒有想擺姿態的意思

只是純粹的不想說話  或者是悶而已

想說話  我自然會說  也許我的臉色不好看  不過真的沒有針對誰的意思

所以  請不要因為這樣就...  有了誤解

衷心期盼  有一天.. 

我可以在情緒不好的時候  對無辜的人保持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