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庫存和購進的物料到底是不是同樣的東西阿!? 如果原物料庫存剩很多 可是卻生產不出產品 是因為什麼? 產能不足還是還要買物料?

又是Boss  雖然虧損減少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自己在下什麼決策

阿~~~~~~~~~~

Boss之神學長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想當小隊輔小隊輔小隊輔拉!!

接下活動我就想作核心的工作人員咩

雖然其他工作也很重要   不過就是很想知道小隊輔這個職位要做些什麼  該怎麼做好這個職位

本來除了煩BOSS  還有課業  這個星期會很愉悅的度過

因為我要去牛排館啦!! (雖然我不能吃牛一整年!  我知道  雖然我很想  可是不吃的原因讓我很甘願!)

可是..  剛剛得知了一些些消息

我當然猜得到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說心裡不會不舒服當然是騙人的

不過想了又想  我麻煩人家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而且我也沒有專利呀

更何況對人家方便的剛好是對我不方便的

是我在這件事的處理上不夠漂亮

我沒有做過確認

這一次  如果不是因為送禮  我想我不會到這裡吧  更不會有機會去牛排館

如果真的必須是我不能按照計畫執行

那麼   我會試著說服自己甘願

因為  真的是我在事情的處理上有太多的缺失

雖然..  是間接的   但只要被誤解了  就代表我有錯!

撇開我的理智

老實說  我真的認為某個長輩真的讓我很不想尊重

貪小便宜的個性  總想把事情鬧大的個性   多管閒事的個性  讓人很難愉快

在這件事情上...

讓人為難的也是她

也許吧...  媽媽會為了自己的孩子

這就是積極和消極的差別

我想  如果換作是我的老媽

肯定以客氣退讓

她和我也許就是這點相像吧

當然不是完全不在意  也不是故意裝的很聖人又帶點可憐  而是不想爭

雖然其實很難受...

唉~

如果是以前  我或許會很不能諒解老媽吧

總覺得她對別人比對自己的小孩好多了

可是  現在我懂了

因為只有嚴格律己  別人才沒有話說

這樣活著  其實很累很辛苦  但是太在意旁人的目光指點和言語

我想換作是我   我也會和老媽做一樣的決定吧

畢竟麻煩人的是我們

雖然事情不同  不過在我的處事態度上  其實看的到家人的影子

差別只在於  我發揮的更極致

我對自己的要求  根本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哈!  辛苦...

如果改的過來  我就不會這麼的.....  憂鬱了.....

算了  別再提憂鬱的事  換個詞...  感性!

注定的勞碌命....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