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和你談完話以後  克制不住的掉眼淚

明明刻意讓自己忙碌了..

因為  為我好...   所以總是選擇忽略我的心情

這世界上的人都好奇怪!

也不管人家領不領情

就用自以為的方式要人接受所謂的好

就是一句   為了我 ..

所以....   堵住了所有我的不願

我知道    為我好

可是..   可不可以多少看一下我有多麼無助

我不會再多說了...

實際的行動是我的最後一步

如果..   還是沒有用

那就如你所願..

我會收起我的無助  收起我的難過

繼續過著...   所謂為我好的生活

我會調適好自己

反正   過去的種種悲傷    我都可以不去想了....   不是嗎?

------------------

遠離我吧..

憂鬱了一星期的淚水

定下了決定   就別鑽牛角尖

既然你已經做了決定   就算結果不是你要的   也要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