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感   我想在這裡找到的歸屬感不存在了...

潘朵拉的記憶  我懶!  不想Key ...

不如直接不說  讓它成為秘密

破滅了   無奈   但也無所謂

我  給過機會

現在這已經不會是當初創立的分享點

而是..  呵~  無仿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是我無情   是一切錯失良機

打個呵欠~  我累了!

我要睡覺了!   一切就像睡覺一樣  睡了忘了  醒了  過去就只是場夢!

-----


P.S  冰宮裡的雪人   請盡速把你年久失修的網誌弄好  我想搶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