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很想把標題打...  "燙了一個該死的鳥頭"!

不過.. 我沒有~~ 因為... 我不想變成那樣阿!!!!!!!

也許..  我只是不習慣...  也許只是因為剛剛才燙

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我燙了一個跟我當初想的  跟大家說的 都完全不一樣的頭 = ="

燙完真的是有驚嚇到!

嗚~  真怕大家看到我都說不好看 >ˍ<

現在說我不好看不是大事

真正的大事是...  (不可以說不可以說!)

唉唉唉~ 希望只是我自己多想的!!

不過..

今天燙頭髮我有一個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對頭髮很溫柔的男孩~  

其實我不太和今天幫我燙頭髮的人說話的..(他是AT9的店長)

呵~ 因為我害羞!! (XD" 我和慢熱的咩)

不過.. 我倒是不停的注意他的動作

動作很輕 說話也很輕 (我喜歡這種體貼的感覺)

但是..

頭髮被剪短了 很心痛...

嗚~ 我又要留個一年才有原來的長度了!

現在這個頭髮.. 是不是比較適合走娃娃風格?

可是.. 我並不是娃娃的可愛性格阿?!!!

娃娃和性感... 我比較喜歡走性感 哈哈!! (雖然我也不太能性感起來!)

也許.. 哈妮可以改變我? (只能這麼祈禱了!)

燙頭毛也花了比我預估還要多的錢... 雖然也送了不少東西 = ="

不過錢錢消失還是會心痛! 畢竟最近我的花費可兇的咧!!

好累好累..

懶得多想多說了!!

我的頭髮...

等你們遇到我再自己看好了

本人實在是覺得自己不夠上相 不想殘害你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