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意義  沒有動力

沸騰靜止  揮手掰掰

我討厭我自己....

這是最近特別明顯的心情

我在忽略  直到爆發的那一天

可是沒有紓解的方式嗎?

我很躁鬱

因為..   馬的我瘦不下來

因為..   馬的快開學了

因為..   馬的我媽又晃點我

因為..   馬的我對曾重要的不在乎了

馬的達不到理想狀態讓我快起瘋

馬的我怎麼不能瘦下來或乾脆一點的接受突破50的魔咒?

忽冷忽熱的

馬的錢不夠用

馬的不敢去買褲子

馬的不買褲子又不行  沒褲子穿了

SHIT!

我的腳都動到快廢了

馬的又要一年嗎?

不~~~~~~~~~~~~~~~~~~~~~~~~~~~~~~~~~~~~~~~~

唉~~~~~~~~~~~~~~~~~~~~~~~~~~~~~~~~~~~~~~~~

一年就一年!

堅持一年給自己完美的禮物

SHIT!

我怎麼跟一年亂有緣的!?

STOP!!!!!!!

ㄚ~~~~~~~~~~~~~~~~~~

亂亂亂亂亂亂亂

世界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