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想到就好笑 (這一次 真的很雀躍)

在幹嘛  在幹嘛   我現在  在幹嘛

哈  瘋狂的聽歌 加上 白痴的幻想

社長大人在我經歷茫然和幻想以後

出現了!!!!!! 驚! (早知道就從今天無言的通識翹課回來聊個天!)

隨便說說的拉!  我不想被社長打小PP

好餓好餓

不過  去了便利商店  沒看到我想吃的

那就是說   要我節省點  別吃了!  然後我又會往夢想近一點  (這種希望45的夢想實在不健康!)

等等要幹嘛?

哈   繼續幻想

因為  我愛!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