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我以為某人跟某人離的比較近

竟然還自以為的慶幸 如果搬了  就近了

= = 囧到了!!

喔不! 是更遠了!!!

那我現在在幹嘛?  當然是要趁現在能近就近阿

雖然某人在附近  我可能會有一點精彩

但我在乎某人的程度可沒某人高

那我在這裡不開心怎麼可以?

我更肯定要了


----

一直某人來某人去  一定沒人看的懂

哇哈哈哈!  就是這樣才好

我應該來聽某人這首歌的!

某人我要把握時間

我更要把握時間去玩

某小猴  之後會搬去你附近

應該...  會方便的多吧?

不管是去那個約好的每年聚會點 還是.....

突然沒那麼開心

為什麼某人和某人的好事就不能一起出現

(不知足的孩子)

我要去泡山藥薏仁來喝了

哇哈哈~  明天要去品嚐VIC某一小猴喜歡喝的芋頭牛奶冰沙

炎熱的天氣  冰沙~~~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