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本來沒想說的事

本來想踏著509的腳步自己遊

但是..  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耶

為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

連這個都能搖擺不定 = ="

也許可以轉換一個行程?

如果先去那裡.. 再去... 那裡?

我可以嗎?  我敢嗎?  多待在窒息的空間兩天?

窒息的理由是什麼我已經說不清楚了

搖擺ㄚ搖擺   一不小心煩惱又多了一個了

那如果是我平常就去了呢?

意味著...  要多花一點摳摳   = ="  降子... 好嗎?

是該好好評估一下~  能去的時間大概也是星期四吧!

那行程呢?  時間不都也要改了?

嗚~  轉ㄚ轉~~~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也許我欠缺很多很多的衝動!

如果...  某人和某人來就好了!!!  陪我去玩阿!!!!

自己說要一起玩的  到現在沒個蹤影 (鼓起臉頰)

快來麻~  讓我請你們吃冰咩!  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先問你們看你們要不要!!  然後再決定好了!!!

如果好的話   計劃就延期....  

如果不好...  朋友甭當了!  (如果我有那麼海派的話 > <)

拜託啦~   死皮賴臉也要ㄠ到   算是欠我的?

-----

好!!這件事到此為止!  那麼...   那禮拜也不要多花太多錢

跑去快要變成我的第二個家的優良場所 ︿︿

ㄟ豆~  某人~  這麼看來..  我沒有機會去找你玩了 = ="

找你的事情...   等...   改天吧!  等我習慣

雖然我很想把握  可是..  還真是有點困難度!

-------

今天考完一科

明天是瘋狂的一天   但是..  回來我就在自言自語

哈!  真的是自言自語喔!

說..  反正也都考完了  不會寫  也都交卷了   事實定了

難過沒用了!

換個方式想  就給他過去吧!

反正明天的  能看多少算多少

至少我有看了就好  寫不寫得出來已經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就順其自然

五天後  就掰掰了

這個學期的第一次期中

這麼自言自語完  突然驚覺...   我是在說服我自己嗎?

哈!  隨便吧!

平靜..  請給我平靜......

明天的  不會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