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付出  為他付出  為她付出

總是想著為自己在乎的所有人付出

卻始終不知道怎麼為自己付出

多愛自己一點

而且要用對方式愛  這..  好難學

很想很想說對不起

因為我總是最不好你們想要的

雖然你們總說要我先想好  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  這太難了

你們希望我是什麼  我就努力變成什麼

這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

現在  要把自己放在最前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以為過了  我就會好好的

可是  再度嚴重發生誤判

我還是改不了



我需要距離   但不是這麼遠  這麼遠  這麼遠

三遍的我會努力  換來擁抱

三遍的我很想你  可以換來什麼?

麻煩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