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  我想回家

書好難  靜不下心讀書

看著單字  複誦  背  卻背不起來

我哭了

我可以依靠的  暖  壓力夠大了

        惠  忙碌了

白目團  期末也讓大家爆炸了

家人   也忙碌著

V.I.C 承受夠多了

為什麼  說了那麼多次  流了那麼多眼淚

還是需要說  眼淚也還沒流乾?

好難受

哭  也會讓人虛脫

除了說著我的難過   我還能說什麼?

我想說違背心理想說的話

那就不要理我吧

如果現在不理我  就不要理我吧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做什麼了

我只知道  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