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誰?

其實最折磨  是我

漠  其實我更痛

不懂  堅持其實可笑又可悲

我更不好過

距離  是不能在自然而然的說

距離  是我需要的時候 無法即時的安慰

距離  是不懂反覆比沒有更痛

距離  是我哭到虛脫

距離  是失去窗口

體貼關上了窗  失去了風

忙碌關上了窗  風不想動

是的  依然在乎

只是開始小心翼翼

最遠的距離是不是來自於親密

有那麼點無奈  不願  不知所措

該怎麼修復?  我在乎 好在乎  所以亂

莫名的許許多多  關上了我所有的窗口

黑色的紙讓陽光無法穿透

我在窗內  沒有陽光沒有風  空氣逐漸稀薄

呼吸開始微弱

開始吸不到空氣

密閉  黑暗   隱藏了我

是我想躲 還是純粹被遺落

黑暗會不會也吞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