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莫名的標題靈感

先有標題 才有想法 才有文章 才有內容

分類 該是濡子還是火星公主?

親愛的.. 在我的內容還沒完成時 我無法辨別

一百個說喜歡的理由..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可以說出一百個喜歡的理由嗎?

行! 也不行!

行 是因為所有所有他的一切都是喜歡的理由

不行 是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是種感覺 無法真切說出口

親愛的.. 你的身邊有喜歡的人嗎?

親愛的.. 我想我有的....

親愛的.. 你是誰? 其實我不知道

親愛的.. 也許我知道我該怎麼分類了! 因為漸漸的偏向火星語言

親愛的.. 也許你是未來願意疼火星公主 寵愛火星公主的王子

親愛的.. 我在等待你的到來

親愛的.. 說不出理由的我討厭觸碰

親愛的.. 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任何限制 但我卻限制住了自己

親愛的.. 是不是我在等待 還是我在期待些什麼?

親愛的.. 如果我討厭團康裡的活動 那麼我還有機會認識你嗎?

親愛的.. 如果我認為團康裡的活動很輕浮 那麼是不是因為火星人比較保守?

親愛的.. 是不是因為我不確定誰是你 所以我選擇好好保護自己?

也許..........

我想..  我只想讓你一個人看到最完整的火星公主 最私密的火星公主

但是..  這麼消極的火星公主....

幽浮會有修好的一天並多一個陪伴的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