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吃下了桃子  一種名為決心的桃子

決心桃  所以決心逃!

不再等待誰陪誰過日子

不再受到懦弱的羈絆

公主決心積極  積極去做想做的事    積極的逃跑

you 有 you 的圈圈   公主局限了自己   看似想進  卻壓抑

無所謂了  在不在的圈圈

管他什麼鳥關係很重要

公主聽不進哥哥姊姊長輩們的勸

她要畫一個圓  將自己留在自己的世界

一個有在增大範圍的世界

不去容納所有圈圈   只讓開心果進入

公主的開心果在世界各地   品嚐不一樣的美食  不一樣的風景

公主也要盡責  也要品嚐美食 品嚐風景

公主發誓  12月度過   美好會降臨

我們要品嚐一切後聚會!

管他什麼鳥獎狀   公主擁有過了  不稀罕了!

我要過我想過的   不要被倫理侷限  不要被自己的道德心侷限

我錯過太多  不想再錯過!

公主真的真的會加油

公主會做好時間的分配  不再被牽絆

you 有 you 的習慣和喜歡   公主也有

公主累了  不想等  不想陪  不想忍

公主有很多事情要忙   不想浪費時間

公主有自己想逃避的事  不想強迫自己待

也許這樣的公主無情了!

但那又如何?   公主的架子該擺了!  對於違反太多公主原則的旅客們

親和力只給該給  值得給  受得起的人

閉上眼  公主的心願 噓~ 天使會聽見  夢想會實現!

拼勁十足!

在心中與你們定下至少三個月一次的聚會

我會和你們分享我品嚐到的風味

子民們~ 別太想我!  我會回到火星的 ︿︿

帶著旅行的成長和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