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學語的年紀  天真無邪的臉蛋

小小的身體   自然到不行的髮色和素顏



青春熱血裝大人的模樣

是我自己太懶嗎


我總會忘記自己已經有一點年紀了

再看著身邊的朋友說的話 臉色的妝  染過色的頭髮


熟悉的人 在突然之間發現 早已不是熟悉的模樣



真正的朋友是不用常常聯繫也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但是  是我太敏感吧

雖然我在學習明白

還是有時會忍不住懷疑  過去的回憶會不會只是我的一場夢

一覺醒來 我認識你 你卻不認識我



有時候會懷疑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真的是我嗎

我在這裡 為了什麼?

常常會浮現一個畫面

路上的行人卻這麼與我擦肩而過

他們都微笑著 卻看不見我

而我說服著自己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