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叮  ここは火星です。

當越想做好一件是的時候就越做不好

總覺得最近我過分囂張了

今天又為自己脫口而出的話後悔

給我?

真是簡潔....  又讓人覺得很不禮貌了吧


總是忘記身份身份  大概是太習慣的自以為是的把人當成朋友



就像父母都說把我們當朋友  但卻又常以身份來說不禮貌

所以儘管是朋友   只要身份不同  就不能真的用朋友的語氣說話吧



可是我真的是改不來就是改不來



明明決定不要太多話,卻老是.....

是有沒有這麼詞窮沒話題到這種不得已的地步?



最近挫折感總是很大


所有事都..................




我到底有什麼事做到了?  可不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