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田不以為然  可欣小姐的唯唯諾諾

在這項關係上  早已無平衡可言

因為..  愛上了的...  只有一個人.....

明明被那一付什麼都無所謂 甚至有一點點不耐煩的口氣傷到了

卻還是在心情低落的瞬間讓笑容回到臉上 只想將完美的一面展現

當..  傷害一次次加深  當.. 世界越來越孤獨

每一字每一句都成了尖刀利刃  言語的世界被扭曲變形

看不清真實的世界  聽不到真實的聲音

印象中 所以直覺  所以就是  所以結果  所以一切都將成為悲劇

質疑出現了  咄咄逼人的口氣  不耐到極點  爭吵  冷戰  裂痕  漸行漸遠

心的速度遠大於生活的速度

可欣小姐愛的好悲哀.. 

" 這不是我要的 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不要多嘴惹他生氣 等他想說的時候 自然就會開口  我不是嗎? 為什麼我不能再有耐性一點? 我該怎麼做呢? 我沒有信心了連任何一點被愛的自信都沒有了 可是我不想放棄 我不能放棄"

" 對不起  我又用自己的想法  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你還在生氣嗎  或許你就是一個不容易讓人了解的人吧  我想多知道你一些 是因為我想多瞭解我愛的人 因為我其實好愛好愛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離開我 因為我以為天冷的時候 有人可以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傷心的時候 想看到的是你的微笑 難道為你著想 替你做事 讓世界所有光環 都投射在你身上 我所有的作為 都是為了你 這樣的我錯了嗎? 你離開... 我痛苦的 快要不能呼吸"



為什麼總是只能說對不起呢?  因為不夠了解  所以總是用錯方式  可是要了解一個人.. 究竟該用什麼方法?  不是假愛之名  而是我好笨.. 笨到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你才願意回過頭 看看我...



織田: 妳生病了 我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不能照顧妳

可欣: 可是... 這裡有你啊


除了已經害怕了去醫院那種地方  還有..  想離你近一點.....


織田: 妳到底在想什麼阿?

可欣: 什麼都沒有想 也什麼都不敢想 感情的世界 我知道是不能勉強的 就算勉強來了也不會開心 但是能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

織田: 妳傷害妳自己 會讓我覺得很沉重

可欣: 我也是 還有自己這個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我都辛辛苦苦一天天撐過來了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誤? 現在的我... 為什麼變得這麼醜陋

織田: 妳想太多了

可欣: 我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要想 我媽媽的事要我操心 南特森林的事也要讓我煩 現在你都要責怪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討人厭的事情都要來煩我? 我也不想當女強人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還要裝堅強 我只想像一個無知的小女人 每天笑嘻嘻的過日子 我想要的只是一點點的開心 一點點安慰 誰來給我一點點的安全感 只要能得到一點溫暖 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不是你 你給不起 你太吝嗇了 你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框框裡面 誰都進不去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自私 我以為你跟我一樣 我們都沒有家 你可以瞭解沒有歸屬感的孤獨 可是你為什麼這麼無情 我也想像你一樣這麼無情 這樣子就可以不用這麼難過 為什麼我學不會 為什麼...

我好想摸摸可欣小姐的頭說  乖~ 別哭..  可是我知道  她要的不是我...

能懂..  真的能懂......

時間吧..  可欣小姐......  時間帶不走心動 卻可以沖淡難過

時間久了  痛就麻痺了  什麼都可以淡淡的  只要不去想  就沒事了.....


一個女人.. 想要的是什麼?

很小很小的幸福   一種歸屬感….

只要對的人不吝嗇  笑容就會乘以無限大….

好想看著你久一點  想聽到你的關心  想得到你的注意

如果期待沒有出現  世界會加倍的黯淡

刻意製造誤會很幼稚..  可是卻無法克制自己

很不理智的想用盡辦法留住我好愛好愛的你

理智了  也許..  你不會看見深愛你的我

不理制了  你是看到了深愛你的我  卻也看見愛的醜陋


"你又要丟下我一個人了嗎? 不要又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 我求你"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愛一個人有錯嗎? 我好不容易想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不可以嗎?

貼著緊閉的門扉  她默默的留著淚水

織田開始逃避她了  而她再次選擇傷害自己  只希望織田再回頭看看她

只是希望他能陪著她


該怎麼做?  媽…  你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等待已經不愛你的爸爸?

是不是像我現在一樣無助?  媽…  我好累… 我不想一個人承受孤單寂寞…..

可欣小姐已經出現了一點點的幻想…

幻想身邊有媽媽陪 幻想織田在自己的身邊…..

可欣小姐病了…  病得好嚴重好嚴重………

能拯救她的..  是不是真的只能靠織田?

愛……   誰來給可欣小姐愛和安全感?  誰來趕走她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