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認識的周渝民...

他很貼心,玩遊戲的時候比工作人員還在意Fans的安全

他受委屈時可能心情也有些難過,但他會先安慰正在替他難過的Fans,也許轉移話題讓大家的情緒紓緩一些

他很認真,拍戲前總會花很多心思設計一些橋段去演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他很誠懇,和你說話的時候會專注的看著你的眼睛

他只跟自己爭,只想超越自己,只希望自己的表演不會讓支持他的人失望

他有時候會對探班Fans板起臉孔,因為探班時間太晚了,他會很擔心Fans的安危

他有時候會對參加太多場的小Fans皺皺眉,因為他希望小Fans能先顧及課業

他會對一次拿太多張專輯或太多本寫真書上台的Fans表示不贊同,因為他認為收藏一本就好,不希望Fans花太多錢在這些東西上,把多買幾本的錢拿去幫助人會讓他更開心!

他很有修養,從不說別人的壞話

他對朋友很好,總是全力力挺自己的好友

孝天曾說,仔仔是那種就算他很窮還是會有一群人擁護他的人

他對Fans很好,總是把Fans當家人,會為了給Fans驚喜去嘗試他不擅長或很少做的事

他很單純,就是一個喜歡玩車和電動的大男孩

他對新人很好,他說因為他遇過不是很好的狀況,他希望自己有能力就幫幫別人...

他很可愛,他說最讓他緊張的事情是見面會上自己的表現能不能讓 Fans們滿意

他很念舊,一件外套可以穿好幾年都捨不得換,常穿到Fans幾乎可以以外套認人

他很奇妙,在你旁邊時總給你在放空的感覺,但其實卻把你一的每一句話都聽進去了

他很特別... 這點是對我而言....

有他在的日子,就算日子過得再不順利,課業、朋友、家人.... 都讓我不知所措想要放棄時

想起他...  秉持著我還想多看他幾眼的願望  體內微弱的力氣就會讓我繼續撐下去

他讓我對這個世界多了一分眷戀...

是他讓我開始對未來有夢想  可以去遺忘從小累積的不愉快

第一次看見他是國小六年級,一直到現在....  喜歡不停增加....

從一開始的大男孩到現在...

我好像能感覺到他多了男人味  越來越有可靠的肩膀

他的好...  太多太多....

一個人能夠讓人越來越喜歡  我想他一定是具備不少值得人家喜歡的優點吧

這份喜歡的心情  這些喜歡的理由

我想說我並不是單純的因為一個人的外表去喜歡的

也希望不了解他的人 能夠看見他的好 能理解我的心情

一直以來我都自豪自己的眼光!

仔仔周渝民........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