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智找上了我

是的  這個稱號起初看到的時候  令我喜悅

現在看 一樣開心  只是多了理智

無庸置疑 在我心裡 仔一定是最帥氣的

只是審美觀太見仁見智了

這是我看到某一個人的話語後想起的

我看不清真相

但 為什麼總會有這種相對為敵的感覺

不喜歡

為什麼?

不能都喜歡?

是這樣太貪心

還是這樣算不夠專一

為什麼不能都喜歡只在心中略有高低

為什麼要這麼絕對

可是其實我並不想敵視

意義是重要的

如果不是一起出現  也許就沒有這麼大的震撼力

為什麼不能大同

為什麼還是發現有那麼一群人是這麼極端的

其實沒有誰有錯吧

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只是人各有所追求

只是我太喜歡Love and Peace

所以才會對這些感到難過吧

也許外人(不在這四個圈圈內的人)覺得我白吃

也許只在某單一或二個圈圈內的人覺得我可笑

也許和我同一個圈圈內的人也嫌棄我不夠專一

但為什麼不能都喜歡呢

都有優點...   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能不能....  不要以偏概全?

能不能....  不要這麼絕對?

能不能不要在互射小李飛刀?

報導....  看看就好

能不能不要無限延伸....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主要的人

自己的心不變最重要........

能不能多一點點凝聚力和彼此喜歡

因為  其實我還想看到一起

其實我渴望 四個大圈圈合而為一  所向無敵

----

打的很亂  也許還是會讓人誤會我真正想說的想傳達的感覺

但...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我的感受了

就這麼就此打住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