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落長的標題是我的特色! 哈哈哈~~~

要開心的大笑大笑~~  (這是題外話-今天整理房間看到很多人給我的話引發的感觸)

2010 全家關東煮溫暖見面會 (在來一個題外話,打年的時候不停打成2009,我是還沒過新曆年就對了嗎!? 冏)

我說ㄚ~  當我從羅東回來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興奮到一個不行!!

後來還想到,我許的願望實現了~~

放寒假前,我許下了"下禮拜或下下禮拜的非假日就可以見到仔"這個願望,

當初許這個願是因為某一個秘密,結果實現的原因不是原本的,而是全家的見面會...

不過無所謂,只要能看見仔,就會很開心很滿足~~~

只要可以去參加的見面會,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

更何況.....  哇哈哈!!!!  (只能說小猴子就是愛猴王啦!!)

雖然還沒告知任何人之前,心裡就偷偷想要搭凌晨四點的車前往台北

(也不知道為什麼,活動明明沒那麼早開始,就是很想早點到場,因為要見仔總是很興奮吧! 有點類似考試前也會想早點到考場適應的感覺! 哈哈~ 蝦比喻~~)

但是...  還是有和人聊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三點起床準備 四點搭上車

鬧鐘都設定的好好的

相機也在前一天衝去買了  充飽了電

結果...

醒來的時候...  早上五點多了

設定好的鬧鐘是被按掉的  但是我卻沒有意識我按掉 (我嚴重懷疑有人陷害我,後來隔天還故意設了鬧鐘試看看我有沒有意識,隔天的我就有聽到了! 奇也怪也~~ 被陷害的感覺更深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起床,打理好自己立刻飆出門

上了六點多的車,算一算大概九點半可以到場...

結果就是有一種上天與我作對的感覺

先是晚起床了,在我迅速的撘上車後,從台中一路塞車到台北,不停的下雨(雖然我有苦中作樂的想起仔雨神的稱號,但是焦急到一個不行!)

真的不能怪我在車上的不安焦躁和很多的生氣自己沒準時起床,雨下個不停,車為什麼要塞... 等等的

真的輕鬆不起來,畢竟我是真的超期待能早點看到仔的

而且真的超誇張

正常來說,台中到台北只需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可是我硬是到了十點三十八分才到了捷運忠孝復興站轉文湖線

我搭了四個小時的車才從台中到達台北

塞車嚴重的程度是我覺得我下車跑步都比他快一百倍 很想跟司機說 讓我下車奔跑吧!! 我要見仔~~~~~~~~

從下了統聯以後,我一直在狂奔,不停的說借過

總覺得見仔的時候,我都會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儘管我每次都想美美的出現....

但常要狂奔... 而且狂奔都免不了好多格的階梯...

我說阿~ 轉乘文湖線的電梯會不會太長,我奔跑到腳都快要廢掉了

跟高鐵左營站真的有得比~~~ 兩個都快讓我跑到累趴

好不容易到了港墘站... 出了捷運站,時間超過了...

我也真的跑不動了,只能盡力快走....

到了現場... 100號號碼牌都發完了 (天曉得我有多無奈)

快哭的感覺....

幸好總是會有很溫暖的仔迷出現 (我真的很感激阿~~~)

我真的很能夠體會其他沒有號碼牌的人的感受

尤其是日本韓國菲律賓和很多其他國家的仔迷

還有毛球真的人好好~ (好人果然很有好報!! 拿到69號號碼牌,也抽到人形立牌,好羨慕壓~~)

這次活動又多認得幾個仔迷 (好開心~~~)

看到好久不見的仔迷 (也好開心~~~ 果然是一個很溫暖的見面會)

在眾多人引頸期盼下...

仔出現在後台了~~

本來佔好拍照位置的我 蹦蹦跳跳很雀躍的跑到了後台

好帥ㄚ~~~ 哈哈(每次看到還是會為仔的帥氣驚艷)

拿出我新買的相機開始拍拍拍

哇咧咧~~ 還是側臉~~~ (我還真的跟仔的側臉有很大的緣分)

我想要正臉啦!!!!! (每次見仔總是會這麼哀號~~~ )

買了新相機還這樣...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技術不好.. 不是相機的問題了 (要找時間好好練習了我!!)

仔還沒出場前,媒體們被辦活動的單位有點惹毛了...

因為下雨天已經很辛苦了,流程又一改再改...

後來仔要被訪問的時候,媒體們好像也有點吵架....(我站比較遠,不清楚原因,只聽到一些爭吵聲)

仔的臉有些尷尬和嚴肅... 幸好後來開始訪問就好一點了...

因為整個活動只有前十個人有機會靠近仔的身邊

所以那麼晚到的我 當然就是站遠遠的觀看仔囉

呵~ 還戴了帽子 (整個很低調)

話說... 訪問的過程中雖然很小聲...

但是還是可以聽到一些對話...

對話中不免俗的.... 還是會問到某些問題

雖然這就是仔的工作,但是看在我們這些小粉絲的眼裡,就是會心疼...

因為對我們來說,想看到的就是仔的演出麻

其他的不是那麼重要...

我們想看到的是仔開心做他想做的事

不想看到有任何人說任何話去傷害他(唉唉)

話說我神經也算滿大條...

雖然總覺得當天主持人的話聽起來怪怪的

但是沒像其他仔迷想得這麼多,真的很會替仔想

我想主持人應該是沒什麼惡意拉,只是不太會表達吧

仔離開後... 兩點才開始抽人形立牌...

很奇妙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69 和 96 這兩個數字再度中獎

每次抽獎 幾乎都會中

整個就好吉利 哈哈 ^^

高雄的 日本的 香港的 朋友都有抽中

整個好羨慕他們

很羨慕的虧他們說要為仔的人形立牌買機位和高鐵票

哈~~~~

哇哈哈~~ 我詞窮了.....

不打了不打了

希望很快就能再和仔見面 ^^

話說....

愛你一萬年快點上映吧!!

歐陽盆栽快點開拍吧!!!!

p.s 某個仔迷說我本人比較活潑,哈哈~~~ 其實只要跟我聊仔,我就會很活潑啦!!! 仔的魔力魔力~~ ^^ 喜歡仔這麼久,關於他的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

很努力讓自己學會思考不受影響,雖然還是會疑惑,但是也不能只聽信別人的感覺,也許我的感覺也有可能對....(要自信,畢竟心不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