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無名的消息

心情受了影響

實在是沒必要拿別人的罪過來懲罰自己

但是那些話也太不厚道和不公道了吧

年底開拍年底開拍...  說了多少次

在台中的見面會上也有提過

當初大家就說,會不會真的開拍還不知道...

但是儘管如此,仔還是空了檔期,

劇本的版本修了很多次,是你們對劇本的堅持,

電影和電視劇無法如期開拍也許稀鬆平常,

但是因為劇本延後,仔沒檔期了,這也不會是歸到仔的錯吧?

說大牌演員也不會再沒看到劇本的時候就說沒檔期,這個話聽起來就像是在說仔比大牌還大牌

但是我不懂耶,有其他工作就真的有其他工作阿,

難不成已經接拍了其他戲,然後還硬說有檔期,

到時候如果軋戲,兩邊的時間撞到喬不定  那不是更糟糕嗎!?

再說到另一件事...

就是說"周先生說有黑幕",

這件事....  真的是夠了欸!!

都會回別人說新聞很搞笑,說什麼媒體無所不能了...

那媒體說仔說有黑幕,她就相信仔真的這麼說了?

到底要說幾次啊!!  仔什麼時候說過有黑幕三個字!!

受不了~~  沒有的事為什麼要講的跟真的一樣...

別人說他們就說新聞很搞笑,說仔就是真的....

這樣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要我們自己想清楚,說的跟真的一樣,

試問,妳也想清楚了嗎?

寫劇本很辛苦,妳對自己的劇本認真負責,我佩服妳,尊敬妳....

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說出這種不是事實,甚至有詆毀仔的感覺的文字

也許會有很多人認為我是護主心切,選擇相信你的話吧...

唉,總是有那麼點無奈,那麼好的人.....

卻被說得像是沒有肚量,

接拍不接拍好像都會是仔的錯

估計....  仔的名字在痞子電影下檔前會一直跟那一家人連在一起

這個無奈的事實就算了,但身為仔迷我懇求那一家人,

就算需要話題,要提到周仔,也不要再說假話傷人.......

上帝阿~~  請聽見我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