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參加活動這麼隨性又不緊張的

其實一度有在想 喜歡到底是不是習慣

不過我想我果然還是真的超愛F4的F4迷

名額五百個人

但是不需要帶任何東西就可以參加

有人去夜排

聽起來就感覺連路人都會來佔位子的活動,應該早點去...

但我想我身體這麼虛,不敢去夜排(但最後還是中暑了)

想說真的要排不進名額就找個好位子看就好

早上六點起床,整理一下就打電話問人現在去來不來得及

聽說應該可以

於是就去搭車

但我說...  就算看了高雄的公車動態還是被騙了

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

到火車站右等了好一下子

到達時間大約八點

我說阿...  仔仔說要注意身體保暖

聽說前一天打雷又下雨

雖然高雄沒下但也有點冷(剛起床的時候)

考慮很久把短袖換長袖還穿高領

但到了那裡出了超大的太陽

簡直快把我燒焦了 (其實我現在身體真的超級燙,臉已經紅了,手背很明顯的黑了)

到了那裡,排隊的隊伍其實滿後面的

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在兩百個左右

其實現場的人當時也沒那麼多,只是有很多報紙佔位子

我都已經比較誇張的估計了

但最後我還是排到了367號(其實本來很想跟人家換成369,但是那個人不願意,哈~出外還是想仔和修!沒辦法~ 我是4迷~~~)

因為很多人插隊

插隊的人有很多,有些是旭迷,但有些是其他人的粉絲

不過旭迷很多外國人,總是比較招搖

有聽到一個自己插隊的人卻不滿的大聲批評旭迷插隊或什麼的

說實話,感覺不是很好,很想替守規則的旭迷講點話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說,因為如果去淌渾水,也許會讓人對旭和旭迷更反感

不守規矩的人很多,但只要自己做得好就好

說是十一點多開始發號碼牌

但是十點多就開始整隊

以為會整隊順便發號碼牌

結果並沒有

走來又走去的(這時候我已經開始頭暈了)

這次負責的人還是不夠專業(但是就算這樣,他們也是辛苦的拉! 謝謝~~)

過了好久發完號碼牌以後,終於可以各自去休息了

其實我從去開始就一直在找一個日本朋友(但是今天最後還是沒找到)

去買了午餐以後,一點回到場地排隊

沒特地看時間,活動應該是有準時開始吧

今天他們是跟著馬進場的

從08年活動結束後就沒看過阿旭了,今天又看到了

很可愛的一個人

雖然劇中人物我幾乎都覺得很棒

但是我的眼睛大部分還是跟著阿旭跑 (不過我還是有幫我同學拍一點ELLA)

他看起來心情很不錯,時不時隨音樂擺動

有時候還會跟ELLA打鬧

話說...  阿旭比起08年黑了不少 (但還是帥拉!)

ELLA的粉絲們有些人很可怕,但有些人很和善,很豪邁(果然每個藝人的歌迷都有分理性和偏激的)

她的粉絲發起對她說萬歲萬歲萬萬歲的活動

呵~ 超HIGH的!很創意~~~

說到偏激的粉絲...

有些人說外國人就比較了不起嗎,這裡是台灣...等之類的話

還有主辦單位先請人以日文說明也讓一些粉絲感到不滿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不是外國粉絲的錯吧

雖然我也覺得應該先說中文,不過既然都先說日文了,不如就展現台灣人的氣度阿!

(哇賽~ 我也會講出這種話!? 哈~ 是我長大了嗎!!?)

主要演員出場後和對大家說了些話,然後就開始接受訪問

然後主辦單位就說五百名以內都可以簽,所以就不照號碼了

因為演員出來後,大家都很激動的亂了位子

雖然排不排都沒差,可是這樣當初發號碼不就沒意義了嗎

我是無所謂啦,但是號碼在前面的人就不是很願意了,

應該是因為如果夜排的結果是如此,那麼不就等於辛苦排隊就沒用了

所以不願意...

我覺得她們也沒有錯

不過....  

實在有點擔心,雖然於理站得住腳

不過難免有些工作人員會覺得很麻煩

畢竟沒排的人不知道排隊也很累

比較容易覺得反正都會上台何必堅持

那這一條罪名不就又旭去扛了 (例如旭迷很難搞,然後對阿旭也反感之類的)

我說藝人真的也是很可憐,

如果粉絲做得不夠好,或者他們為了粉絲好得罪工作人員,都會被說難搞

因為號碼很後面,所以還沒到我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拍照

後來上台的時候也是會有點小緊張

第一個人我比較不熟悉

周曉涵很漂亮

今天看到了我也覺得很不賴的演員張勛傑(白袍之戀和籃球火和就想賴著你... 我都覺得他很不錯!)

因為沒那麼緊張,擊掌的時候跟他說了加油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也加油,又握了我的手

哈哈~ 他的反應也有嚇到我

然後小嫻也很漂亮,所以我跟她擊掌的時候,也有跟她說你好漂亮

結果她也又握了我的手說謝謝 XD" 其實我本來要往下走了

(撇開之前報紙報導她說旭怎樣怎樣不講(反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覺得她在其他節目還滿有喜感的,跳舞也很厲害)

然後是戲裡面的小女孩,她很可愛...

天氣很熱,所以她和小小彬看起來都很累 (畢竟連我這個小大人都昏了)

不過她的反應很有趣,沒人跟她擊掌的時候她就沒笑容,

但是有人跟她擊掌時,她又會立刻笑一下,一直在重複~ 很妙!

然後小小彬和小彬彬同台出現的畫面也被我看到了

小小彬看起來更累

聽說有人跟他擊掌的時候,他一擊掌完就立刻撇開頭

不過他是沒有這樣對我,可能是我有一直看著他,對他笑一下巴!

然後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看ELLA,

只知道她長得不大隻,人滿好看的

因為她旁邊就是阿旭,我雖然還在看ELLA,但是我已經開始緊張

到阿旭的時候我伸出手跟他擊掌

(補充一下,天氣很熱我也冒手汗,不過我上台前有用衛生紙擦手喔!)

結果他扣住了我的手(其他人也有,不過他沒每個人都扣,所以我有嚇到!哈!)

但是我沒扣住他 (我一向很卒仔~~又很害羞~~~)

然後我就對他說"昨天的活動沒辦法參加,對不起~~"

他露出的表情很可愛,不過我不太會形容

我猜他是想說"可惜了,不過沒關系" (自己想很多~ 哈!)

不過他立刻被工作人員念"Jerry~ 不要握她的手!"

= =" 搞得我都尷尬了...

其實其實...  雖然我很開心...  不過我不希望工作人員不滿F4拉!

呵~ 看完阿旭的想法就是.....

F4超棒!! 我愛F4!!!!!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他們四個在我心裡的名次

仔仔勝出是無庸置疑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打從第一眼我就超愛他)

但是其他三個人如果同時有活動

我會去參加誰的阿

我好像很難決定  哈  趕場?

該怎麼說呢? F4在我心中有太特別的位置了! 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不過如果再加上一個修怎麼辦

哈~ 當不把仔考慮進去.... 修~~~

哈~~  不知道ㄟ~~~  這問題有點難! 所以不想了! 哈哈哈~~~

P.S 回到家門口的時候突然想到,我今天戴了PLAY BOY兔子的耳環...

其實我不是刻意戴兔子耳還了,只是覺得很久沒戴才戴,不過剛好符合阿旭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