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期待《愛你一萬年》票房

據仔仔透露,電影《愛你一萬年》已經拍完。

在這部日本導演北村豐晴的新片中,仔仔改頭換面,挑戰頹廢樂團主唱,

邋遢的造型也讓不少粉絲都嚇一大跳。

仔仔表示,影片的拍攝過程真的很好玩,

“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元素,因為裏面重要的不是表演的功夫,

而是節奏感和剪接。看過一次毛片,很幽默好笑而不是搞笑。”

片中,扮演搖滾歌手的仔仔還要大唱溫拿五虎、伍佰、李翊君等人都演繹過的《愛你一萬年》。

記者問起這段拍攝經歷時,他笑著說其實一點也不難,也沒有唱很多遍,

“我是一個演員,同時又出過唱片,這個沒問題的,很多劇本上沒有的東西,

我們三個樂隊團員都能很有默契地表演,根本忘了攝影機還在那裏。”

年頭《艋舺》的熱賣給不少臺灣電影人以信心,

但是身為新片《愛你一萬年》主創之一的仔仔卻非常直白地告訴記者,

他認為這部影片不會取得《艋舺》那樣的成功,

“因為我們這部戲不是一個普羅大眾一講就會很有記憶的東西,

就像《南京!南京!》,你聽到這個名字,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會去看,

是很成功的市場操作。但是我們這部戲成本的預算和表演的方式,

以及走向都不一樣的,我給這部電影的定位是小品,看了會很開心。”


------------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很努力

但是努力跟好的成果卻不成正比

仔 總是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並堅持

儘管認為不會取得像其他片一樣的成功

但是因為喜歡,劇本好 他就接下這個工作

能夠不管其他,只單純想演好戲,真的很......

該怎麼說呢? 我詞窮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心裡的那種感覺

我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有虛榮心

要是我能和仔一樣就好了 ~~

最近,仔的一切都讓我反省著自己

謝謝仔這麼用心的為V.I.C付出,謝謝你不吝嗇的對我們大家好,

因為你,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就算還不及你的十分之一,但我一定會加油!!

---

所以最後,親愛的天神阿~~~

就算去年的十月,你沒有實現我的願望,

但可不可以再讓我祈求你一次,

請你實現我的願望,

讓大家走進戲院看愛你一萬年呢?

我的好朋友們....

陪我去看愛你一萬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