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實話的情況太多,連自己都想騙過自己,
好痛......一時半刻好不了。


不想說謊,卻說不出實話,
話到嘴邊總是轉了彎。


太多太多想好的完全與實際狀況不同,一再荒謬,
太多太多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後悔的想要重來一次,我會改變決定並做得更好。


簽名沒在當下糊掉,仔說了要我小心,感覺很好。

仔迷分送我L型資料夾,很感謝,感覺很好。

仔迷送我泡芙吃,謝謝。

紀代美送我凱蒂貓糖果,可愛又好吃,感覺很好。

May媽咪幫我找到了塑膠袋,謝謝。

還有善良的攝影大哥主動借我腳架,還把位置讓給我拍照,很意外但真心謝謝!

雖然這幾天發生很多我覺得無奈和難過的事,
例如簽名雖然沒糊掉,但乾掉以後跟另一瓶摩擦到,簽名被刮的慘不忍睹...
但既然還有開心的理由,
我就不會讓自己沮喪太久,
借我一晚就好。


阿~~~~  真的好想選擇性失憶,我只想記得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