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聊的這間早餐店呢  在我家後門附近...

走路不用五分鐘

因為店面很寬敞 東西不錯吃 氣氛很像在吃簡餐

感覺就很貴婦

價格不算很便宜 但比起麥當當 是便宜且豐盛的

偶爾吃吃  感覺還不錯

難得回家一趟  星期天早上就和我家阿母去了一下

【邋蹋的我】就在自家後門 很像自己的家  所以懶得換衣服出門 (路人:就算不是自家後門 你也懶吧!? 咕嚕:噓~!不要這樣出賣我拉~~~~~)



吃很好 當然很不錯  不過我也是可以吃的很隨便的那種人

懶惰 省錢 或者 減肥的時候 可以不吃

我超好養的 ㄎ~

我跟我家社長一樣  很愛吃滷肉飯 (這可不是受他影響才這樣的喔! 我從小就喜歡~~~)

好啦~ 是要寫早餐食記 怎麼扯遠了 XD"

來放一下照片好了

【Menu】




我點的是招牌漢堡餐(我連吃都很有習慣性 所以還滿常點的) 我家媽咪點的是鮪魚漢堡餐(這個我覺得也還不錯吃 那天我就是在招牌和鮪魚之間猶豫 ㄎ~)

都附有茶葉蛋 茶凍 還有飲料

【茶葉蛋和茶凍】我忘了茶凍是什麼口味的了 XD"



【招牌漢堡】裡面有生菜和番茄





【鮪魚漢堡】裡面有鮪魚和生菜 (來不及拍 我家阿母就先咬了一口了 XD")



【明日葉熱奶茶和綠茶】



根據老母的說法 一般來講這種奶茶上面應該會加一點明日夜的粉還是葉子什麼的  不過那天好像忘了加了

我不喝奶茶喝綠茶是因為某次我喝到了加了一根頭髮的奶茶 拿去說要換

他們後來送來說是有換 不過看起來好像只是倒掉一點點罷了 所以現在不是很敢喝 XD"

加了頭髮這種事好像每間店多多少少都可能有

但是知道和看到... fu~ 還是有差 XD"

話說~~ 我是沒有喝過他們家的紅茶  不過他們家的綠茶喝起來澀澀的 我如果沒猜錯  應該是用茶包煮出來的

所以紅茶應該也是...

是不會難喝... 不過要記得綠茶就不用說半糖了 要不然會更澀

奶茶我是通常喝半糖拉 (我個人不喜歡喝太甜的東西 當然這還是看個人口味拉)

ㄜ...  話說我的食記到這裡就要告一個段落了耶  好像很敷衍 冏

不過原諒我拉  因為以前很少寫  所以很多事都沒注意到  那個漢堡包了些什麼都沒拍出來

下次會改進拉!!! ㄎㄎ~~

最後來一張照片

【剪完頭毛+睡眠不足 的女孩】



哈~ 考完期中考依然睡眠不足

因為我太愛痞子英雄和我家社長了

晚上9點~11點看首播 凌晨12點40分看重播

哈~~~~  不過就算我看了兩次....  好多其他劇迷所提的問題

我都沒發現...

除了很疑惑和陳在天吵架的阿伯到底去了哪裡

雖然我有看到他有跑去躲起來

可是 那個馬路那麼寬

阿伯怎麼可能那麼快就跑了!?

而且整個大馬路

也只有那台車可以遮蔽耶! (這是我難得發現的不合理拉!)

其他時間我都很入戲  所以都沒在注意其他部分的

整個就是跟著戲心情起伏 ㄎ

不過話說...  陳在天跟那個阿伯吵架那段真有趣

他說了"靠"耶~~~  (搜哩~ 我是不是太大驚小怪了 >///<)

呵~~ 想到戲就覺得有趣~~

再次呼籲大家看一下拉 ︿︿*

---

我要去吃晚餐了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