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名產 - 傳說中正統的老字號太陽餅*


店名:太陽堂餅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


網址:無


電話:中秋節回台中的時候幫大家詢問


訂購方式:中秋節回台中的時候幫大家詢問


營業時間:8:30 a.m. ~ 18:00 p.m. (全年無休)


簡介:據說這間店是正統的老字號太陽餅,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在節目中有介紹過。
   這間店店面不大,但我去了兩次,兩次都擠滿了人,不管是在地的台中人,
   或者是外國人都在那裡購買糕餅。店內會切一些糕餅和準備牙籤在桌上,
   提供大家試吃。
   

銷售商品:太陽餅(這是一定要的麻!),另外還有銷售其他糕餅纇....

     太陽餅($15/個)($150/盒(10個))
     < 其他賣太陽餅的店家通常單買一個$25,但這間店單買不會算你比較貴 >


實際試吃:

     雖然我是台中人,但是不常吃太陽餅,
     一直覺得名產說不定外縣市的人吃得還比當地人多!呵~
     既然不常吃,想當然而我對太陽餅的了解也不深,
     這間店究竟是不是正統的太陽餅店我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去買來吃以後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終於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去買來吃,
     太陽餅裡包的麥芽糖看起來亮晶晶的,
     甜甜的麥芽糖加上略酥的外皮,吃起來不會太甜,
     單吃一個我覺得還不會乾到讓人很口渴,很好吃!
     因為自己吃了覺得不錯,後來家人要送禮也帶她到這買,
     家人試吃了桌上提供的太陽餅後也說蠻好吃的 ︿︿*   
     我覺得不管是到台中旅遊的人或者在地台中人,
     都可以去這間店買來品嚐看看。

                         2009/09/26 N.V.


再度到訪指數(滿分五顆星):五顆星(台中人狂推阿!!請多支持台中太陽餅 ︿︿*)


圖:

【太陽堂餅店外觀】







【太陽餅】

(不好意思喔~~ 我的拍攝技術不是很好,所以拍得比較不美!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對了我的胃就對了!】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