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總有好料吃 - 鮮芋仙(我最愛的大裡大明店)*

店名:鮮芋仙 - 大裡大明店

地址:台中縣大裡市大明路303號(大買家斜對面)

外送專線:04-24811011

鮮芋仙官方網址: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營業時間:

公休日:

簡介:

   鮮芋仙我想大部分的人並不陌生,就是一個賣仙草、芋圓等各種冰品和飲品(當然也有賣熱的和甜食)的地方。要特別介紹我家附近的這間大裡大明店是因為基於好東西要與人共享的因素。這間店特別的不是有賣獨特的東西,而是它的銷售價格!通常鮮芋仙相對於一般冰品算是比較貴一點點(當然跟它本身冰品很有魅力有關拉!),不過大裡大明店有和大買家(是間大賣場)合作,所以只要出示大買家的會員證或者指定學校的學生證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如果有到這附近或者搬來這附近居住生活,不妨可以申請一下會員卡,然後往後就可以買到便宜的鮮芋仙呢!


九折後的價格:

滑嫩仙草系列 -> $45/碗

芋圓系列 -> $36/碗


試吃感想:

     這間店的滑嫩仙草系列我在這個暑假幾乎都吃過了
     (XD" 一次吃太多 所以這個月才有報應! 痛阿~~)
     畢竟是連鎖店,所以都還算是不錯吃。
     各種口味的感覺會在稍後補上....

     鮮芋仙仙草系列的冰都是細綿帶有仙草汁的冰沙,
     然後還會另附奶球讓人選擇要不要淋上,我自己喜歡加奶球,
     我覺得加了奶球多了奶味會讓味道更好!
     
     仙草一號加的配料有綠豆、蓮子、珍珠、仙草凍。
     珍珠有Q,和一般飲料店比起來軟了許多,不會太甜;
     蓮子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因為我很少吃蓮子,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單吃甜了點;
     綠豆的味道也有出來,但不會太濃太搶味,
     只是單吃也是甜了一點;
     仙草凍很Q嫩,口感很好,
     雖說蓮子和綠豆單吃甜了點,但搭配上冰冰涼涼的仙草冰
     和其他配料後一起吃,甜度就變得適中許多了...
     整體的口感還算不錯!


     仙草二號加的配料為地瓜、薏仁、珍珠、仙草凍。
     地瓜的味道不是很濃,不過算很軟綿,還不錯吃;
     薏仁和一般外面買來自己煮的薏仁不同,
     該怎麼說呢... 它比較小粒一點,
     給我一種QQ的感覺,我很喜歡它的口感!
     至於珍珠的口感在仙草一號的試吃感想提過了,
     它QQ的且偏軟,我想牙齒沒那麼好的人應該也可以吃!
     整體的口感不錯,甜度上... 偏甜.....



  仙草五號加的配料為湯圓、花豆、珍珠、仙草凍。

 湯圓的口感很札實,花豆的口感不錯、味道濃郁,
 
 珍珠很Q,湯圓和珍珠單吃的話滿甜的,

 但如果和著仙草冰一起吃,冰冰涼涼,吃起來就不是那麼甜了


 仙草七號加的配料為芋球、花豆、珍珠、仙草凍。
 
 與仙草五號相比,只有一樣配料不同,即是湯圓改成芋球。

  同樣的配料,口感與之前說的一致,芋球味道濃郁,好吃不甜膩,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甜度還算適中。


【芋圓七號】

     來補一下我上星期回台中吃芋圓七號的fu,

     七號的料有芋球、珍珠、芋圓、大豆,

     這和在高雄吃到仙草七號的芋球口感差超多的,

     連鎖店還是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的,

     上禮拜吃到的芋球超好吃,一點也不硬呢!味道濃郁,顏色也很漂亮~~~

     甜度上來說,只有大豆比較甜,其他都還好,

     不喜歡吃太甜的人應該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請她少加一點糖水

     我愛上了芋圓七號了!! 好好吃~~~ ^^

2010/02/05 N.V.


【芋圓ㄧ號】

      2010.03.19

     今天去試吃的是芋圓一號,

     芋圓一號的配料有蓮子、芋圓、珍珠、綠豆,

   我先單吃各個料,

     蓮子吃起來鬆鬆的,味道也很濃郁,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就我而言,單吃的甜度稍甜了點但還不至於膩;

     綠豆甜度滿剛好的,是小顆綠豆,並不是煮到很軟爛那,

     咬下去的感覺很扎實,綠豆的味道也會隨即在口中散開;

     同樣的芋圓和珍珠的口感先前提過了,都是屬於軟Q那種,

     所有配料的甜度排名是 蓮子 > 綠豆 > 芋圓 > 珍珠,

     而單單只吃加了糖水的冰也還滿甜的,

     不過試完各項口感以後,

     我習慣第一口會很大口的將所有配料加上冰一起吃,

     也許是因為很大口很冰,這時候反而不覺得很甜了!

2010/03/19 N.V.


【2010.04.02 芋圓三號食紀】

︿︿* 因為有了嚐鮮卡的折扣,

為了寫鮮芋仙的芋圓系列和仙草系列口感要負擔的金錢減輕了一點

說正題,芋圓三號的配料是芋圓、珍珠、紅豆、花生,

這一次地瓜圓、芋圓和珍珠都很軟Q,有咬勁但不會咬到嘴巴酸,

單吃紅豆,味道滿濃的,咬下去,紅豆有"ㄙㄤ ㄙㄤ"的口感,

單吃花生,味道超濃,入口以後,口感綿密,花生的味道在嘴裡炸開,

好像是因為是新來的店員,冰弄得有點少,但糖水不減,顯得甜了點

這次所有料的甜度是 冰 > 珍珠 > 紅豆 > 花生 > 芋圓 ,

所有配料一起入口,最先感受到的就是花生的香味,

咬到最後,嘴裡也會有淡淡的紅豆味,

整體來說,因為這次冰比較少,糖水又多了一點,偏甜,

但也還是不錯吃!! 花生的味道真的很濃,喜歡花生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2010/04/04 N.V.


美食美圖:

【仙草一號】



【仙草二號】




* 想知道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和優惠活動請點選鮮芋仙官方網址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