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冰塊打架*


店名:冰塊打架


地址:在胖子雞排附近(同條路上),相隔三四間店(過些時間再附上地圖)


電話:0939-331936


營業時間:10:30 ~ 22:30


公休日:


簡介:
   一間飲料店,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也曾接受過食尚玩家採訪。
   這間的LOGO挺特殊的,是一間很可愛的飲料店。


推薦飲品: 青奶茶($20/杯)


試喝感想:
     印象中這間店有接受過採訪,所以有天逛街路過就想說去試喝看看,
     在那之前我是沒去過這間店買飲料的。
     當時由於實在是不記得電視上推薦的是哪種飲料,
     所以考慮要喝什麼考慮超久的!久到最後老闆乾脆向我推薦招牌飲品,
     老闆推薦的是青奶茶,我問了一下是怎麼調配的,
     他說是由青茶沖調而成。因為沒喝過這種飲料,所以有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想我平常就有在喝青茶,這種新口味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就買了一杯半糖少冰的青奶茶。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很好喝,這個新口味我很喜歡....
     後來我再去逛街時也有再買來喝,家人喝過也覺得不錯...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喝喝看囉 ︿︿* 希望你們也會覺得好喝~~~

                             2009.10.05 N.V.


美食美圖:

【青奶茶($20/杯)】



【店面圖】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