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小吃街吃不停 - 北回木瓜牛奶*


店名:北回木瓜牛奶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5巷10號


網址:http://www.propapayamilk.com.tw/


電話:04-27073888


營業時間:


公休日:


簡介:
   北回木瓜牛奶的特色,最不同的地方在於裡面的小碎冰,
   讓木瓜牛奶的口感變得像冰沙,卻不像冰沙那樣細綿,
   入口即化非常清涼,而且採用保麗龍杯保冰,二個小時
   內都是冰冰涼涼。除了販賣木瓜牛奶外,也有很多暢銷的
   水果牛奶系列,由於不偷工減料,自是香醇濃郁沒有苦味,
   在消費者口耳相傳下,假日總是大排長龍,
   是炎炎夏日來到逢甲夜市必喝的涼水聖品!

   北回木瓜牛奶從小小的攤販到現在好幾家分店,
   多年來秉持著用心與堅持,只為滿足每一位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選用的木瓜,都跟產地瓜農配合,從篩選、裝箱到配送都須符合
   要求,以確保木瓜之品質。木瓜處理時,取決於最佳成熟時機。
   精選超優質的網室木瓜,果肉香甜多汁,為確保新鮮,木瓜處理後
   ,以-18℃冷凍保存。北回雖然不是採用鮮乳,而是選用紐西蘭
   進口超特級奶粉,擁有專利配方,絕無化學添加物或大陸劣質奶粉
   ,根據研究指出,奶粉比鮮乳的營養價值有過之而無不及,
   絕對讓您喝的健康、喝的安心,且每家分店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除了超優質的素材外,也要求飲料比例的精準,以電子秤測量每杯
   所加入的重量,並與食品機械工廠一起共同研究,打造出我們專屬
   的微電腦流量控制機。
   微電腦控制牛奶量,嚴格要求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
   只為確保每一杯飲料的品質。
   北回木瓜牛奶帶給人的幸福與美味。


推薦飲品:

     木瓜牛奶($45/杯)


試喝感想:
     儘管我住台中,我不是第一次去逢甲,但是我對逢甲夜市...
     就是一個超超超超不熟的啦!可能是因為每次去都是陪人家去
     的成分居多,都是跟著人家走的緣故吧!
     我之前每次去都會迷路 (整個就是有損我這個認路王的名號!)
     雖然我知道北回在逢甲夜市,也知道地址,
     但知道地址和找到位置 可是兩回事!
     不過這一次,我陰錯陽差的...  選了一條路開始逛
     真巧...  北回就在這條路上...
     哈! 也因為這樣,意外的發現我家小妹愛逛的那條小吃街
     和北回的位置相離不遠。我想我下次不會迷路了 ︿︿*

     北回的生意真的很好,人超多的,去都要先領號碼牌...
     不過店家製作的速度還算快,雖然人山人海的,
     但不會等到讓人發瘋 XD

     北回木瓜牛奶一杯45元,跟一般飲料比起來算很貴啦!
     所以... 還沒喝過以前,我非常堅持第一次喝一定要要喝本店的
     。喝一口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它的生意這麼好了,
     超多的小碎冰加上濃濃的木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感覺剛買完一杯不到十分鐘可能就會喝完... 喝了清涼又消暑!
     第一次喝我沒有說要半糖或少冰,因為想知道它最初的原味是如何
     ,我試喝後發現它算是比較甜一點,下次有喝可以改喝半糖試試。
     不過價格對我來說太貴了.... 偶爾而為之就好!
                          2009.04.26 N.V.

     當初雖然說偶爾而為之就好,但是後來還是很常去買來喝,
     現在有到逢甲的話,幾乎每次都會去買一杯喝,
     喝的甜度冰塊我改成了無糖少冰,雖是無糖其實也有甜,
     一樣好喝!大家也可以嚐試看看無糖少冰....
                          2009.10.07 N.V.


美食美圖:

【北回木瓜牛奶($45/杯)】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