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美食 - 林記鮮肉小湯包*


店名:林記鮮肉小湯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27號
(位於羅東鎮民生市場旁,進入民生市場B&Q大樓側門12號出口即可抵達。)

網址:無


電話:03-9540736、0928268580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上午7點40分至晚間9點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7點至晚間10點(星期日至晚間9點)


簡介:每一個湯包都是純手工按部就班製作,店內用餐人潮眾多時請消費者耐心等候。
   林記鮮肉小湯包,強調「現點、現桿、現包、現蒸」,嚴選黑豬肉及三星蔥為餡料食材,
   用心堅持只為了呈現給消費者最優質的飲食美味。
   (我去的時候的確有看到他們現桿、現包、現蒸 ︿︿*)


銷售商品:
     林記小籠湯包($60/一籠10個)、酸辣湯($25/一碗)、紅茶、奶茶等等


網友推薦:小籠湯包、酸辣湯


實地到訪試吃:小籠湯包剛送來的時候外型圓滾滾(冷了會塌),

       要趁熱吃(但是要小心別被燙到了~~),咬下去會噴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沾醬和碗筷必須自己去櫃子上取用

       醬料有醋和大辣

       不沾醬就滿好吃的了,但我喜歡吃辣,所以還是有沾醬

       酸辣湯跟台中的比起來,

       顏色很清,我不覺得有酸酸的口感,

       台中的酸辣湯味道比較重,不過兩者都很好吃 ^^

       如果還是習慣有酸酸口感的人,也可以淋上提供的醋

       坐在我正對面比我晚到的客人一邊吃,也一邊稱讚好吃...

       所以我想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再度到訪指數(滿分五顆星):四顆星

【美食圖片】

小籠包和酸辣湯 + 我自己調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