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中街美食 - 胖子雞排雞丁*


店名:胖子雞排雞丁


地址:中市一中街20號


電話:04-22237229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公休日:每週二


簡介:
   雞排店當然就是賣雞排和一些炸物囉!這間店人氣頗高的,
   這除了跟它接受了美食節目小鬼當家和食尚玩家採訪有關,
   另一方面我想也是因為他們家的雞排真的滿好吃的,
   就算一開始是因為被電視行銷才去的,
   吃過以後也會真的愛上他們家的雞排,覺得好吃再去購買!


推薦美食:雞排($40)、雞丁($40)、三角骨($50)


試吃感想:

第一次試吃:我以前都是吃豪大雞排的... 好吃,吃久了也習慣,
      就沒想過要換家。(改天再介紹豪大雞排 ︿︿*)
      受到美食節目行銷,難得換了一家雞排店吃吃看。
      去買的時候,排隊的人真的還滿多的...
      我買了雞排和雞丁,我排了半個小時左右才買到吧 = ="
      (聽說拿了號碼牌,再去逛一下街再回來比較不會無聊 冏)
      不過排隊排得還算值得啦!因為我買完沒有馬上吃,而是先騎車回家,
      回到家還先拍完它的玉照才吃,其實已經有點冷掉了...
      但是還是有揪C的fu....
      酥脆的外皮加上裡面會噴肉汁的雞排和雞丁,真的滿好吃的!

                                                             2009/04/27 N.V.

第二次試吃:由於第一次買了雞排和雞丁覺得不錯,後來再去就又買了三角骨嚐試,
            一樣是很揪C的fu!我也和我的家人分享了這項美食,
      家人也覺得很好吃...  邊逛街邊啃,一直吃個不停。後來進了一家店,
      店員們正好在討論胖子雞排的雞排有多好吃,
      然後我就說我手上的就是他們家的三角骨,
      店員就很激動的說"真的很好吃對吧!!!"
      然後我就跟店員聊了起來了! 哈~ 美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這家雞排店算是台中人公認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就去吃吃看阿!!
      多多在台中消費,愛台中拉!  哈哈~~~~
                             2009/10/05 N.V.


美食美圖:

【雞排($40/份)】

 

【雞丁($40/份)】

 

【三角骨($50/份)】

【店面圖】

 


* 不想讓版面過大,如果想看其他圖就點我的相簿網址吧!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vialife&book=17&page=3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vialife&book=17&page=6

* 過些時間會畫一張美食地圖,將我認為好吃的店的位置都畫給大家看 ︿︿*

* 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我如果知道就會回答,不知道的話... 下次去會幫大家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