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總是不停的回想過去

國小想著幼稚園 國中想著國小 高中想著國中  到現在的大學..  我想著高中的一切

當要進入一個新階段的時候 我總期待 期待自己能用完美一點的樣子去迎接新環境

就像之前期待自己能放開心胸的 開心的 去迎接我的大學生活

只是.. 當我真正離開原有的環境 一切的期待都變了調

越想成熟 就越不成熟

越想開心 就越懷念過去

我之前提到對不起同學 對不起熱情的學長姊

是因為.. 當 學長姊奮力演出的時候

我想著的是 如果站在舞台上的是亮晶晶白目團  那麼我們的演出一定更有趣

想著想著 就難過了..

我真的很不應該 這樣也很不妙 不過.. 這個適應期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我當然知道外面的世界一定也有值得我珍習的

只是 對我而言 我在乎的不會改變 只會更珍惜更珍惜

我想就是因為很珍惜 所以很不捨 所以很想哭..

我知道有些人是屬於喜歡讓自己多處於不同的環境 去認識不一樣的世界

我也想看不一樣的世界 只是.. 我很容易感傷 我很喜歡和我認定的朋友在一起

這樣有點煩 太依賴 不可愛..

學弟說過 人與人 多點神秘才會比較好

但.. 對我來說 好像滿難的

我害怕被孤立的感覺  卻常常讓自己處於容易被孤立的狀態

我很沒有自信 我怕.. 害怕別人看到我的反應會是討厭我  所以乾脆將自己鎖起來

散發危險氣息的學長說  人際關係很重要

我當然知道阿.. 可是  如果我很在乎每一個人的想法呢?  

如果我和別人熟一點  隨便的一句話都可以傷害我  而我.. 不想受傷

我很龜毛.. 龜毛的難以形容  我很詭異.. 詭異的也難以形容

簡言之..  我覺得自己很難相處

因為太過期待  卻也太怕傷害

高應的口號很多很多 覺得有趣的人應該也很多

未適應的我卻覺得 資三二的口號比較可愛

未適應的我當大家大喊口號時 我只是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高應的學長姊真的很熱情 可是他們的親近 他們的靠近 卻讓我不自主的不安

不安到必須不停的揉搓自己的手掌  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不停的想後退 想逃離

呵.. 這是人群恐懼症嗎?  也許吧...



新生訓練的那一天 那是我和咖啡男第一次照面

我不喜歡他  厭惡至極   因為他全身散發著自信

自信是好事 可是他的自信卻讓我覺得他帶著瞧不起人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他  這是班上我最討厭的人

雖然大家說他很負責  他對我也算是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只能對他說 I'm so sorry.

負責是應該的 但他幫我的事情並不是  這個我很清楚

但對他的印象我好不起來

他的很多行為 我都看不順眼  

我想在我對他改觀以前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而且最好保持距離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嘴臉會不會有一天引爆我打他的衝動!


然後班上還有一個長的很像猴子的猴子男

一開始我的室友還說不像 

呵..  雖然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的綽號應該是猴子男  而不是........

不過他太愛搞怪了 系上迎新那天 我覺得他亂可憐的

不過他的EQ比我高好多  他倒是能用自我解嘲的方式去化解尷尬  這點讓我很欣賞~!

然後還有一個男生和我一樣 英文也是高級班的

第一次英文課 坐在我的後面  長的..... 還算OK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是冷面笑匠  老是天外飛來一筆  可是卻很冷靜  (我想跟我笑點低也有關)

滿對不起他的..  他的名字我老是想扯成 "趙"

然後班上還有一個男生滿嚇我的 (老實說我只記得他的長相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忘了是哪一天  他坐在我後面  他突然輕輕拍我的肩膀

說什麼他很無聊  一起聊天 = =

差點沒嚇死我..  不過~ 他是不是找錯人啦! 我慢熱耶 = =a

還有~ 我的名字特別是因為算命來的咩!!!

對了~ 還有一個男生是我在系上迎新那天注意到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是我們班的!)

我想叫他 阿賊~! 因為他真的好賊! 但也因為這樣 解救了我們一群人不用上台處罰!

只記得他那時候大喊一聲 "管他對還錯!蹲下裝傻就對了!!!" XD"

然後還有一個男生是給我一種很像演可愛女人裡某一個男主角(據說是李志勳)的氣質

眼睛像女生 有時候連聲音也像

至於前面提到的危險氣質學長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也不是有什麼太討人厭的地方 (他很有自信就對了)

不過我就是覺得他散發危險氣質  我總覺得必須離他遠一點

他很有想法 很有能力  更剛好的是他也是16號 外加水瓶座 (就不知道有沒有連生日都跟我同一天 XD")

他很愛和水瓶座的人握手

還有那天他幫我扶燈籠 差點沒把我嚇死! 畢竟我覺得他很危險 該保持距離!

學姊們(算是新生輔導員吧)將我們班分成五個小隊

在新生大露營以前  我們大都必須跟小隊一起行動

偏偏 目前為止 和我熟的只有我的室友

一離開我的室友 我就覺得不安

都已經這麼久了  我和我所屬的第一小隊就是很不熟

每一次要根據小隊行動 我就覺得很不安 很不開心

小隊裡的每個人 總覺得好像都傲傲的 讓我不敢靠近..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室友人都很隨和  隨和到不可思議 

我才會覺得一般人的臉孔太過嚴肅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自己也很嚴肅不是嗎? 呵..  我想我不只嚴肅還顯得難以接近外加不合群

我想孤獨的一個人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研究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有一個小二學姊 她長的還真有點像小二

滿黑的 但長的很甜的小捲學姊

還有眼裡好像只有台中家商的學姊

偷偷覺得風塵味很重的學姊 (就是屬於很勾引人 男朋友不能介紹給她認識的那種)

還有長得很像老大的學姊

還有一個學姊就很討厭了! 老實說我跟她沒有過交集 但我很討厭她!

不管她做什麼就很討厭  她渾身上下散發著令人不愉悅的感覺

站的姿勢 說話的態度 臉上的表情 真不是普通的討人厭  

她看起來給我一種 風塵味 +  三八  +  自以為是  +  自以為美的學姊

(其實我才是那個最討厭的人 不停的造口業 不停的隨便討厭別人 只會批評! 很沒用對吧....)

呵~   也許..

是因為當過車隊長  當過一年我覺得很風光的學姊  當過一個照顧學弟妹的學姊 很喜歡照顧人的感覺

突然變成人家的學妹 變成被人指揮的學妹  心裡很不習慣 也不喜歡吧..

我總有點排斥那些學姊們  不見得是討厭  但也不習慣靠近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了吧!  有學姊罩很好  能遇到很好的學姊我也很期待  卻不肯主動靠近 卻很慢熱

有沒有可能遇到一個對我會有耐心的學長姊? 呵.. 算了~ 順其自然吧! 自己不積極 怎麼能期待?

在高應的一切感覺就這些了

進草商的我 生氣自己考不好 進不了想進的學校

一直對政大有憧憬的我 夢想也隨之幻滅了

職校的我  準備雙邊考試的我 還能考上高應是我好運

不能說是最想上的學校  但我很慶幸自己有好的成績進入高應

只是..

進了高應的我 卻好像還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很矛盾....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在班上的我 我想逃回宿舍

在宿舍的我 我想逃回台中 或者至少逃回姑姑家

我不清楚我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我不清楚我究竟在害怕什麼

我的不安 讓我 24 小時的帶著小熊

他是我的依靠 僅剩的.. (至少在高雄的我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當然 我說過了 我的室友人很好

我也很努力的在融入

也有發生有趣的事情

我還問了越南那個的室友 她叫秋水

我問她認不認識F4 知不知道仔仔 (我猜想她一定認識的! 而且一定很喜歡他們! 畢竟他們那麼紅!! 連迪士尼都請他們去代言耶!)

沒想到... 她居然說她不知道!!! (整個很不敢相信!)

我跳下她的床 翻出皮夾裡F4的照片

我說..  妳真的不知道他們!?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指著照片說  我認識我認識!! 原來F4在越南有越南的說法啊!!

她還指著仔仔說 她最喜歡仔仔!! (呵~ 那是一定的麻! 仔仔帥氣逼人耶!!)

她還有教我仔仔的越南名字喔! 我很快就學會了! (但也忘了... = = 因為... 很難記!)

不過我一定會請她再教我一次! ㄎㄎ~

喔~ 我還知道自己的越南名字要怎麼念!

不過一開始我問我的名字怎麼翻時 秋水說我的名字太特別了 沒辦法翻 = =a

後來她替我去問她的老師哩!  

我的名字 ----- >  Co Nhu Vi (狗 new v)

= =a  為什麼發起音來是狗啊!? (算了~ 狗狗很可愛)

至於我的室友章魚說我濡子這個綽號很難記 聽到的人也很難懂 幹麻不用最以前的 "咕嚕"

不想換  是因為...  這個名字是亮晶晶白目團的大家叫的嘛! 我很喜歡這一份歸屬感!

可是她們都說咕嚕比較好記 章魚連跟別人介紹的都說我是咕嚕 (非要把我變成魔戒裡的咕嚕就對了!)

當我想哭的時候 她總說 咕嚕有魔法  要加油才行!

呵..  魔法阿....   

如果有魔法的話..   我還會如此狼狽嗎?

如果有魔法的我個性沒有變   我想我會!  因為我並不願意用魔法去改變任何一個人對我的心...

我要的是真實的  不是虛假的!

系上迎新那一天  下了大雨  

宿舍旁剛好是游泳池 我們從七樓望下去   居然有人在游泳  (真瘋狂!)

室友說  等他們被電到就知道自己有多瘋狂了!  XD"

看到他們在做瘋狂的事  心情很悶的我也想來點瘋狂

呵~  我從七樓宿舍的窗戶大喊  "我愛周渝民"  哈哈~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快!  

雨很大 雷聲很大  我大喊的聲音毫無顧忌

呵~ 這種感覺....    我喜歡!

好累了...  其他的明天繼續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