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可欣小姐 原來你在美味

請問娜塔塔星球的天氣和火星一樣嗎?

總是歡笑中帶點微瑟

我想我們都太感性

偶爾調皮的貓咪在黑白琴鍵上跳躍所彈奏的單音

都能輕易的挑起我們感傷的味道

親愛的可欣小姐

故事才剛開始  在我欣賞帥哥 為好戲動容的同時  也準備與妳一起品嚐妳的酸甜苦辣

不瞞妳說 其實我很喜歡 Megan 身份的妳所唱的歌

雖然妳說將唱歌當成工作 連唱歌都變了調 開始討厭自己的聲音

但我不得不說..

妳的聲音... 

讓我很有感覺...................

I'm 火星公主 07/09/24 at 01: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