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都很美好 而我卻止不住眼中所湧出的泉水

那麼便是我在想家了............

我以為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OK

然而我卻忘了考慮自己心裡的調適

下星期二是中秋

往年就算沒排活動 至少能在家慵懶的看看電視

而今年卻是要離開家 ㄧ個人坐車到高雄

呵..

原來以前還算幸福.................................



在高應的每一個晚上幾乎都有活動

某一天的夜晚我跟室友說 今天都還沒有空想家

呵..

其實不是沒空想家 是分分秒秒的我都在想家的情緒裡  而我選擇忽略...........

當我在安慰室友的同時   也是在安慰自己



2007/09 at 在高應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