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憑電風扇的風吹亂我的髮線

  今天的我..  無力去管那些

不會是因為昨天被傷的太重吧!??

 其實也沒什麼的  不是嗎?

只是突然有了種被拋棄的感覺..

    也許是新大殘留的噩夢

  抱歉~ 我真的無法接受那些人  至少現在不能...

 她們令我感到害怕

   那一個眼神和態度...

太傷了......

我想我的室友不會拋下我  我想..  我能依靠他們...

我知道這樣 人際很不妙

只是..  該怎麼讓不喜歡我的人喜歡我?

我的語言  我的世界..

還是只有我ㄧ個人..

我的室友不懂  可是她們願意包容

而其他人怎麼辦?

其實..  真的很空很空

沒有人進得了我的世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不覺的設下了結界?

怎麼會.......  這麼空?

沒有眼淚  只是染上了沉重的灰色

沒有不開心  但也不是開心的

只能將自己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