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亮晶晶的濡子

不是高應的咕嚕

更不會是室友嬉鬧下所產生的阿妙

好久不見了~~~  大家~~~~

對於上次的爽約...  真的很耿耿於懷

有一份想念  蔓延..

團長前些日子的狀態說  懷念以前的時光

是阿!  想當初 流欣豬和爛稀飯努力惡補我的數學

阿莉在我失落無助的時候  靜靜的遞上衛生紙  拍拍我的肩

佩佩的加油打氣   麵包說..  很高興我變得隨和了!

大愛手的幽默...

我很好....  漸漸適應高應的生活

只是..  想起你們就會想哭  就像現在我的眼眶又紅了

室友們大概不懂為什麼吧!  我常打網誌打到哭...

常在提到你們的時候哽咽

因為亮晶晶真的真的很重要...........

很多事情變了

心還在....

有些感情...

藏在我的心底

我可以祝福   可是卻免不了想起的感傷

從綠星到月球的距離

從月球回到火星

孤單....  很難受

寂寞..  更是令人受不了

有些事情變了  就很難補成一個圓了

親愛的姊妹們~  你們好嗎?

親愛的..  在乎的人~  你們好嗎?

是不是還記得我?

下星期回台中....

見個面好嗎?

小時候..  要到一個新環境  我都會問媽媽說 可不可以不要

媽媽說  不行  人都要長大  沒有不散的筵席

那一個不要  是害怕新環境

而這一次的不要  除了害怕   是真的..  我的身邊多了很多很多在乎的人

明知道  我們各自會有新世界

卻在闖的時候  免不了回頭

回頭看一看  你們好嗎?  是否像我想你們一樣  想念我呢?

小時候  想長大  想保護家  想逃離討厭的同學

長大了  想變小  想和喜歡的人  在乎的朋友在一起

好奇怪..  怎麼就沒有剛好的時候?

就像我的感情...

永遠都是我守著心裡已有別人的他

我總是拿著好人VIP

沒辦法..  誰叫我愛上了  所以~  幸福吧!  別讓我的遺憾不值得!

就算你的幸福會讓我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ミナミ(南海) 的頭像
    ミナミ(南海)

    ぬいぬいワーホリ-南海(みなみ)の生活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