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起了個大早呢! (雖然這比平常上課晚了不少

不過以前假日我都要睡到快中午 今天8點40就醒了呢! (如果這是因為幹勁十足 我一定會很 SONG

哀~ 我好像真的是一個麻煩...

我會盡量少出現的

抱歉~  帶給你們困擾了!  

突然發現我真的..  over了 (希望我不會再提起那件事

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會害怕  不過應該有勇氣一個人待在宿舍了吧

這一次過來也是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

瓶蓋的事.. 我是不是應該自己來? 

算了~ 如果注定去不成  那麼還是開心的過比較好


對了對了~  說不定明天室友我看到我的某個地方改變了!! ㄎㄎ~ 這件事以後再打好了!!

啊! 還有~~~~~~  大家大家!! 快幫我搜索那隻手機還不錯啦~~~~~~

我要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