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UFO老是出錯的將公主載到混亂的世界 那麼公主是不是應該毀滅一切?



你好嗎? 水面上的公主問著看著水面的公主

我.. 應該很好吧! 至少沒有不好的理由ㄚ~!

是這樣子的嗎? 那麼火星氣象台的那句話代表什麼?

好吧! 我正不滿我的UFO!

誰讓他每次都載我到會讓我難過的地方

磨練? 公主的成年禮是一連串的試煉?

好吧..  反正也不是頭一次了

希望我會更成長~!

火星上的神阿~  請賜給我美麗的佳話 ︿︿

p.s 我喜歡 啪啪啪 我喜歡 啪啪啪 很好很好我喜歡 很好很好我喜歡~~~ 喜歡我身上的新祕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