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期待很久的  女宿瘋狂夜!

今天..  我們真的都瘋狂了!  XD"

不過也很瞎就是了! 呵~

要不是今天我有看到路標,我一定會一直以為 " ㄉㄧㄥˇ ㄕㄢ " 是 " 頂三 "

整個就是非常智障的一個俗氣人!!

今天在三個熱心為系籃服務的孩子們完成了她們工作人員的任務以後

我帶著秋水前往操場會合

之前說了她們在南三,到了那裡根本沒看到人阿!!

打電話過去,原來跑去北二了!

我和秋水一邊閒聊一邊走過去,走到那裡還是沒看到人....

為了化解尷尬..  小孟孟~  喔不! 是閃大嫂還有..X嫂!  ㄎㄎ~  不好意思,要犧牲妳啦!!

我說因為小孟孟人太小隻 所以找不到!

秋水聽了直說 噓~~ 秘密!!!!

哈哈哈哈 ~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拉!

好不容易終於會合了以後

我們走到了公車站牌下

準備往 " 頂三 " 夜市附近的家樂福前進

非常好~! 看了一下時間 7:36 pm 

根據經驗 + 直覺 不過50分一定沒車!

慘了~ 忘了自己的破格...

果然應驗了我的直覺

大家都不准我在出現直覺了.... (準的太噁心~!)

然後我們坐車到家樂福

下車..  詢問 " 頂三夜市 " 要怎麼走

很好~! 飲料店的老闆說 在"頂三街"阿!  請往回走到底左轉 然後經過兩個紅綠燈再右轉就到了!

非常好!  聽說原來這附近有兩個家樂福!  而我們跑錯家了! 整個就是跑到了反方向!  瞎爆!

哀~ 沒有人帶 也沒有人願意跟我們講要怎麼去的後果!  (眾人: 這是在責怪 也沒有人願意跟我們講要怎麼去的後果!  (眾人: 這是在責怪、報怨的意思囉?  咕嚕: 我哪裡敢阿!)

總之..

非常好~! 我們很有勇氣的從那間反方向的家樂福走到靠近"頂三夜市"的家樂福..

走到底是民族路要左轉 過兩個紅綠燈是"頂三街"要右轉

到了要右轉的地方..  咦? 我看到路標了..

鼎山街???  原來是這樣寫的喔!?  XD"  冏到了!

指著路標 努力的記下來..  幸好~ 我之前都沒有跟人說我不知道"頂三"原來不等於"鼎山"  (眾人: 那你打出來大家不就知道了?  咕嚕: 哎呀~ 我那麼低調! 應該沒什麼人會看吧!?這是被忽略的好處? 一 一")

右轉後..   這附近真的有夜市?

看起來就像普通的街道阿..

又往前走了很久  哪裡來的夜市???

開始有被唬弄的感覺了.....

什麼不遠阿!?  我們都走了快一個小時了!

一開始問到的飲料店老闆簡直是唬爛我嘛!

不會走太久咧!?

然後我們又問了一個店家

還要15~20分鐘???

天阿~~

哀~  再不到我肯定要崩潰了! 雖然一路上我最鎮靜...

但事實上我餓到快起瘋了..

我ㄧ整個下午可都沒吃什麼東西 連水也喝不到三口吧!

而其他人..  除了秋水和我ㄧ樣冷靜外  其他人幾乎要崩潰了!

畢竟她們今天還去當了工作人員  整個有累到

陳小美和閃大嫂開始瘋狂的在大馬路上唱起雪中紅、針線情、雙人枕頭、海波浪....... (其實我也有參與到拉! XD")

又走了一段路  真的很累了..

於是我下了決定..  再往前走一段如果還是看不到夜市 我就要衝進家樂福了!!

幸好~ 老天爺並不是完全的殘忍!

總算是到了!  我們都像快擱淺的小鯨魚了..  再多走幾步說不定就會乾渴而亡! (好啦~是有那麼一點誇張化了! 但是我真的又餓又渴麻!)

一到夜市就先去買滷味 我買了一個15元的甜不辣! 然後衝去買睽違已久的霜淇淋..

上次看到霜淇淋是清水遊的時候 亮晶晶的瘋狂... 呵~

然後GO TO 吃我想了很久的蚵仔煎~!!! (道地的台灣小吃拉!!! 超讚!!)

說實話..  肚子比較飽了以後  終於有閒情逸致去看夜市裡的攤位了

這裡比靜宜夜市還不熱鬧耶..

奇怪了..  人超稀疏的  東西也都賣得好貴...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台中的一切都比較好? (這是月是故鄉緣的心理作用嗎? 還是真的物價上漲了?)

後來又跑去買了一杯茉奶

然後小孟孟說要去玩槍

話說我們都覺得店家瘋狂了!!  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小孟拿到的那隻熊..

雖然抱枕是比較貴  但拿它來當禮物 吸引力爆低的!!

我想大家應該會故意射不到吧!?

然後我又衝去買小捲吃!!  自從聯誼那天看到有人吃以後..  我整個就是很想吃!! (往小肥豬之路邁進了...  這會不會是一條不歸路?  XD")

然後我們又衝去玩籃球機!!  (我今天難得神準呢!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籃球小精靈!!  眾人: 哇靠~! 妳還真敢講!!!)

玩完籃球機..  夜市也晃得差不多了..

再次GO TO買吃的! 因為秋水說要回家的最後一買!!

因為早錯過了末班市公車..  所以我們攔了一台計程車..

話說司機.. 恩~! 非常的... 把握勸導年輕人的機會!

司機伯伯說 "那兩個年輕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被撞了還會問"我怎麼被撞了?" 怎麼被撞了? 不守交通規則麻!"

不知道為什麼..  一段普通的話  被那個伯伯說起來就是很有點! XD  5704們和陳小美都笑瘋了!

然後不到10分鐘我們已經回到學校了.. 平均一個人付17塊車資

我們瘋狂了嗎?  為了五塊錢..  我們走廢了自己的腿 = =

回到學校..  顧不得形象的大聲嚷嚷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孟孟的瘋狂...

秋水好奇起人行步道旁的假動物

我們家天兵小孟孟居然對著那些假動物說...  "神奇寶貝進化吧!"

XD"  還有配合動作咧!!!

我們整個就是笑到翻掉啦!!

走到咖廣的時候是將近11點

難得玩到這麼玩回宿舍,既然都晚了,那就再晚一點吧!

哈哈~! 坐在章魚肖想要坐很久的咖廣圓桌

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這時候 熱心、善良的(其實是偽善、做作  XD")小孟孟關心起我們班的女公關 跑去和她攪和

留下我們悠哉的聊天

一直到秋水想睡覺了我們才走回宿舍..

現在其實很疲累了...

不過~  一直說回來要馬上衝去睡覺的大家都還在跟自己的電腦奮戰!!

哀~ 就是離不開可愛的電腦  對吧?

期待我的網誌的室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