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難的時候可以說..

可是..  我不想說怎麼辦?

那麼  那就是我自己的選擇對嗎?

是我給我自己的限制對嗎?

暖說的沒錯 想怎麼樣  是我決定的

好怪..  我希望有一個霸道的人 用力的強迫的將我帶離開我的世界

可是..

沒有人一定該去扮演這個角色  對嗎?

我在等待  等待一個真的願意聽我說話的朋友

不想主動的再去麻煩

我想等..  如果有一個寂寞無聊的人需要打發時間

那麼可不可以來聽聽我說話?

我不想再理所當然的將朋友當成垃圾筒

因為那會像他一樣寵壞我的  我會習慣

有一天  如果忙碌了  我會沒辦法接受

儘管我清楚不該無理取鬧  我還是會鬧


呵  ..

像個笨蛋一樣


誰? 有誰需要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