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7 ~

喀擦!

耀眼的閃光燈

掌鏡人拿著記憶的Camara  

小小的 有著框框的鏡頭   框住了所有所有咧開嘴的笑容

開心了嗎?

渡上記憶的相片

照片裡擁有笑容的孩子~  妳開心嗎?

我不清楚...



笑容與缺口似乎形影不離

燦爛的笑容是將嘴咧的好大好大

然後緊緊相依的唇被分離  有了缺口

冷嗎?

少了另一半唇的溫度是否會顫抖?

籃球劃過的拋物線是不是也同時劃開了未知的空間?

是不是也同樣在不知不覺中帶給那個空間一個缺口?

那麼所有的未知弧線經過的路線是不是都帶給另一個空間缺口?

這樣的缺口是不是理所當然  是不是意味著什麼?

那樣的缺口有著什麼樣的溫度?

那樣的缺口會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那樣的缺口是不是代表著痛?



思考的臉

模糊沒有焦點的眼  尋不到固定的視線

微酸的感覺..

根據能量永恆定率 沒有失去些什麼

只是清楚的感覺到心中有個洞

沒有擴大的趨勢  也沒有縮小的感覺

這跟在我無法想像的遙遠年代以前的學說是不是有關?

美與醜 好與壞 冷與熱 開心與不開心 收穫與失去

所有對立的事都將同時存在

不是有例外  而是我們沒有察覺


所以缺口代表著有個地方多了 暖了

因為某個曲線微笑了  所以某個地方空洞了

痛嗎?  也許說沒有感覺會來得貼切許多


如果微笑與缺口總是形影不離  我可不可以學會忽略?

不懂為什麼自己會為了這個不變的道理感到落寞  不知所措

所以..  又想說我累了 倦了 疲憊了

只是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也許只是失去力量  失去方向

等待   期待

是否有那麼一雙手可以帶著我奔跑

是否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陪著我吶喊尖叫

別讓我停下來   別讓我有空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ミ(南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